www.lewencn.net
【凹凸曼】小说书单
  • 混迹在奥特纪元
    混迹在奥特纪元八零
    “” 【本书又名《超人不是那么好当的》。】可笑你以为成为了奥特曼,就能够守护好这个世界吗?他用死亡的经历告诉你,奥特曼不是那么好当的。“可是世界却有我不得不守护的理由啊!”(前四卷均以死亡收尾,不喜勿喷,前期很虐,介意者请从麦克斯卷开始看。群号码:593790347)
  • 奥特曼战记
    奥特曼战绩
    “” 新书《迪迦的传说》,求收藏、推荐、点击VIP群:931464421,三本书任意一本粉丝值达到两千,截图找管理入群。(书友群号:306690956,欢迎加入吐槽,催更。)光芒与黑暗的交锋从未停止,得到诺亚之光的星夜为打败扎基在无穷的宇宙中穿梭在无尽的宇宙中进行着无休止的战斗而一步步成长着。传…
  • 怪兽大狂飙
    怪shòu大狂飙 小说
    “” 这是一片残忍狂野的大地,在三轮耀日见证下,人族挣扎求生。血妖、恶魔、怖族、天神万族皆为人族死敌,自蛮荒开始,逐猎残荒、莽荒、霸荒、神荒欲将人族猎杀殆尽!刹那间,画风突变!地球宅男雷川,携带雷布拉德星人的基因,成为唯一一个雷奥尼克斯,操纵无数怪兽,在这个世界掀起一片滔天血海。宇宙怪兽、邪恶星…
  • 奥特:只想守护你
    只想守候你
    “” 奥特:只想守护你-神叹
  • 奥特曼格斗进化
    奥特曼格斗进化
    “” 穿越重生到雷欧奥特曼平行世界,可是主角雷欧却不见了,夏龙欲哭无泪,怎么办?只能自己拯救世界了!坑爹,金手指还是个似乎不太靠谱的奥特曼进化系统“下一步去哪里?”“已锁定迪迦世界,请确认传送,再次声明,系统只负责传送”人类之躯寻求进化之路的奇妙旅程,穿梭在生与死边缘,见证那希望之光!无论身处何…
  • 奥特时空传奇
    重生奥特曼之时空传奇
    “” 奥特时空传奇-东边的蝉
  • 盖亚奥特曼之最终核心
    盖亚奥特曼之最终核心精校版
    “” 这是一个苦逼大学生穿越盖亚世界的故事,在光与暗之间追寻,赛罗算什么、贝利亚一拳打爆,抢了你的黑暗铠甲送给卡密拉做定情物!
  • 贝利亚奥特曼之何为黑暗
    小说《贝利亚奥特曼之何为黑暗》TXT百度云
    “” 穿越成为贝利亚,费尽心机的他,究竟是改变了自己的命运,还是一直被命运玩弄?什么才是正义,什么才是黑暗?【本作品为《穿越贝利亚》重写版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贝利亚奥特曼之何为黑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