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时空穿梭类的】小说书单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系统好看吗
    “无敌文,不过感觉太依赖系统了”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我的时间空穿梭项链小说
    “后宫文” 林凡偶然发现自己脖子上面的项链,竟然可以穿梭各种幻想中的位面,如电影,电视剧,小说等等。穿行无尽位面,掠夺各种资源,金钱,美女,权势,长生,再也不是幻想。无尽位面,都留下了林凡的传说。扣扣群《249841825》欢迎各位进群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时空穿梭项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横行在宇宙间横行的龙 纵横
    “一开始就无敌”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诸天仙武
    诸天仙武123
    “很好看,是求道文,无女主” 龙蛇阳神,大唐双龙,破碎虚空,覆雨翻云,诛仙蜀山,完美遮天,雪中悍刀,风云霹雳,天子神兵,仙剑西游,洪荒封神,仙逆求魔,永生莽荒,吞噬星空一切因神秘的诸天宝鉴开始。上一世凡人之躯,老迈垂死;这一生定要问鼎巅峰,长生不死!试问苍天,可有永恒?穿梭于诸天,行遍在万界,寻觅那永恒之道!PS:有完…
  • 君临诸天
    帝临武侠正版
    “感觉很不错” “咳咳咳”时间转眼过去一年,如同冯睿预料的一样,此时他终于到了油尽灯枯的地步了。老宅中冯睿不停咳嗽着,他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虚弱,可能用不了几个小时,精气神就要被陨神咒彻底吞噬了。“时间到了吗?”感受着陨神咒再次爆发,体内最后一丝精气神被吞噬,冯睿默默闭上了双眼。在这最后的一瞬间,很…
  • 电影世界大抽奖
    神话世界大抽奖txt下载
    “后宫的,大概每个世界都会泡妹子”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什么
    “感觉不错”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诸天最强BOSS
    诸天最强boss小说免费下载
    “无敌文,后宫文” 莫尘穿越到数千年后的星际时代,本以为会平淡的度过一生。可当随身携带的系统苏醒,他发现一切都变了!系统,你让我开着游戏外挂穿越诸天万界,从一开始无敌也就算了!可是,你这节日huódòng是什么鬼啊?清明节,百鬼夜行!聂小倩、贞子,以及各种诸天万界的鬼类,出现在星际时代的魔都!端午节,龙帝现世…
  • 西游之穿越诸天
    西游之穿越诸天txt下载笔下文学
    “后宫文” 一觉醒来,成了西游世界里北海龙王的私生子,没有功法没有宝物血脉稀薄幸好,我还可以穿越诸天万界。葫芦兄弟、倩女幽魂、仙剑奇侠、人生长恨水长东这是一个在西游世界里穿越诸天,在西游世界里证道长生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游之穿越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西游之穿…
  • 诸天万界反派聊天群
    诸天万界反派聊天群无删减
    “看主角忽悠反派” 这个穿越画风有些不对?开局就是地狱难度是个什么鬼?还好自带一个金手指。从此以后踏上了诸天万界各大反派人生导师的不归路!露出一脸和善微笑的雄霸正指挥着风云怒肛帝释天、海贼世界已经成为一个出色海军的路飞正带着自己的海军攻打四皇、以及把令狐冲当做亲儿子一般的对待满脸正气的岳不群。......刘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