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说书单
  • 汽车黑科技
    汽车黑科技 小说
    “f” 李凡愚在课堂上睡了一觉,醒来便现熟悉的汽车品牌都不见了。没有宝马奥迪,没有路虎宾利,没有保时捷法拉利...民族汽车更是倒退了十年,国内市场被外资霸占。更离谱的是手机里多了个xapp,牛掰的技术,自带黑科技的工具,升级之后甚至能直接兑换汽车生产线!李凡愚拿着装满了黑科技的手机,对着一众汽车厂…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g”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全能跨界王
    全能跨界王txt全集下载
    “d” 网红圈,我唱歌唱得最好;歌唱圈,我演戏演的最棒;演艺圈,我导演导的最牛;导演界,我相声说的最好;相声界,我小说写得最爽;文学界,我体育玩的最棒网红?歌手?演员?导演?编辑?作家?相声演员?小品巨匠?体育明星?顶级车手?不,都不是,我是最强的跨界之王。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内容
    “g”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信仰诸天
    信仰诸天无弹窗
    “g” 凡人世界,他是韩跑跑手中一具诡异的傀儡;一念永恒中,他是白小纯又敬又怕的师叔;仙逆世界,他是与王林把酒言欢的生死之交;盘龙世界,他是挽狂澜于既倒的光明教皇;遮天世界,他是狠人女帝不愿成仙只为在红尘中等他归来的哥哥......穿越诸天位面,吸收信仰,点燃神火,凝聚神格,托举神国,成为诸天中那…
  • 诸天神路
    诸神凌天路 小说
    “f” 香江会武,举世无双;少室山上,武破虚空;神龙降世,九勾轮回;天启纪元,神灵陨灭;斗气纵横,一念焚天;一瞬世界,盘古之心;斜月三星,悟道菩提;星辰变换,奇点世界;无限空间,博弈主神!这是一条诸天成神之路!PS:内家拳有内家拳的路,武侠有武侠的路,仙侠有仙侠的路大家不要老是怀疑咸鱼会把内家拳写…
  • 从王子到神豪
    从王子到神土豪
    “f” 重生为土豪王子,第一件事做什么?先花它一个亿。性格慵懒的凌洲,重生为王子,本想快乐地享受奢侈生活的他,从第一次提取到一个‘未来片段’开始,从此一不可收拾。从一名纨绔王子,一步步变成世界顶级神豪。ps1:本书风格相对轻松一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王子到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纯真年代搜读
    “f”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袁州表白
    “c”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安阳坐在沙发上。望着手中一块纯黑sè的玻璃发呆,准确的说这是一部手机,它的包装盒就放在茶几上,黄sè的硬
    “g”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