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洪荒】小说书单
  • 封神之余元
    封神之余德
    “” 纣王高傲,雄才伟略;妲己娇媚,魅惑天下;闻仲忠义,九死不悔;比干奸猾,争权夺利;太上寡言,老谋深算;元始华贵,生而人上。准提不顾面皮,渡人西去,只为教派气运;接引脸色疾苦,默诵真言,终盼佛教大兴。为你讲述一个不一样的封神世界。余元:“其实,我只想活下去!”......
  • 重生混元道
    重生混元道的女主
    “” 大梦不觉醒,周成溺水后幸运地回到了开天辟地之前。天地未开,大道未定,生灵未出,诸多天材地宝也散落在混沌各方。万般重宝,俯拾皆是,一一收入囊中。盘古开天后,周成杀仙屠神,斩妖镇魔。大战元始天尊,逆天证道,最后成为天地间最强至尊。鱼相忘于江湖,人相忘于道术,若夫天地相忘,则为混元大道。【本书已…
  • 重生封神之我为哪吒
    重生封神之我为哪咤
    “” 此时大刀还嵌入在蛇形妖兽的体内,哪吒已经没有力气把它取出来,蛇血喷洒把他整个人都被蛇血笼罩。浑身上下看起来如同一个血人,哪吒只觉浑身发软,头部发晕。浑身竟然提不起一丝力气,砰的一声倒在地上。“没想到,到了最后还是栽在了这里”哪吒昏昏沉沉的倒在地上,那个蛇形妖兽不断的重生封神之我为哪吒第28…
  • 洪荒证道系统
    洪荒天道系统小说
    “” 咱来洪荒干啥来了?证道啊!不为证道你来洪荒干嘛?在这神仙多如狗的洪荒,要做咱就做最强的神仙,最牛逼的大能,最逍遥的圣人!如何才能做到?简单,一个系统帮你搞定!欲知具体详情,那就请点进来看一看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证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洪荒证道系统…
  • 我为人族
    我为人族
    “” 我为人族,我为人祖.分享书籍《我为人族》作者:柳随寒【(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重生西游鼍龙怪
    小说《重生西游鼍龙怪》TXT下载
    “” 现代青年李逍魂穿西游,成为泾河龙王的第九子小鼍龙,西游还未开始,他的命运又该何去何从?是服从命运成为西游路上黑水河那只废物鼍龙怪,还是强势逆天,把命运掌控在自己手中?让我们拭目以待,看李逍如何在西游里降心猿,伏意马,灵台方寸炼心路,成就大天尊。
  • 西游之水灵大圣
    小说《西游之沙僧之徒水灵大圣》TXT下载
    “” 徐水天是一名特种兵在一次打击盗墓皇陵任务中牺牲了,当他醒来的时候,他已经成为了一条大河之中的一滴水,这条大河有一个名字叫流沙河,没错了还有一个妖怪就是被天庭贬下凡的卷帘大将,也就是未来的沙僧,而他就很幸运的成为了沙僧的徒弟了。
  • 洪荒元恒路
    洪荒元恒路1003洪荒元恒路
    “” 想要看拳打准提、脚踢鸿钧的情节可能要失望了这里是神魔争锋,万族共起的洪荒世界大千鸿蒙,万界争锋,洪荒世界在摸索中前进,能否成长为参天大树?且看天地第一缕光与盘古精气结合诞生的先天神灵——元恒,在洪荒的修道生涯,带领世界前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洪荒绝世散修
    洪荒绝世散修类似小说
    “” 穿越到封神时代,成为一个元婴期散修,在这个金仙满地走,天仙多如狗的时代,元婴期修士,也就只能当炮灰,又是在量劫当中,主角前途无亮。靠着对封神的了解,主角入洪荒的第一件事,就是营救姬昌回西岐,勾搭上西周这颗大树,搅和进封神大战,浑水摸鱼,步步为营,一步步崛起,走上强者之路。新书《丈六金身》,…
  • 洪荒元龙
    男主女主是元龙,帝俊,伏羲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龙,名为元龙,天生九爪金龙。唯一天地大劫,龙凤初劫,起因是什么?没有鸿钧的鸿蒙紫气,无法成圣,又靠什么周旋于圣人之间?圣人无敌,何为天道圣人?何为大道圣人?鸿钧是无敌的,至少在主角可以打过他之前。圣人是不灭的,不会有圣人身亡。神话是荒诞的,此处尽量说得有理。西游之前不为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