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Boss文大合集(๑˙ー˙๑)】小说书单
  • 奈何清风知我意
    类似于奈何清风知我意的小说推荐
    “这个很好看的,沐北哥哥,(๑˙ー˙๑)”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时光与你共缠绵
    总裁大人放肆爱陆轻筠txt下载
    “这个超级好看,就是被封了” 「本文正文完结,新书《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已发布」为了报复渣男,她答应做他为期一年的隐婚太太。第一次见面,她被他拯救。第二次见面,他替她解围。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全城羡艳的陆太太。传言高冷无情的宸少,独独对她宠爱有加。抱着、疼着,宠着,含在嘴里,捧在心上。终有…
  • 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
    小萌妻扑到大叔轻点
    “” 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水凝幽
  • 亿万老公,送上门!
    小说亿万老公之关上门
    “10086个赞番外也好看一点都不枯燥很有意思” 亲眼目睹男友和闺蜜的活春宫,她果断让男友变成前男友,并闪婚年轻俊朗的亿万富豪。人前,他是光彩熠熠的豪门阔少,最有前途的青年才俊。人后,他是五好老公:文能上厅堂、武能下厨房,白天宠妻一百零八式,晚上让她夜夜当新娘。她捂着酸痛的腰,不满抗议:“今晚你睡沙发,我睡床。”他将她扑倒在沙发上:“我睡…
  • 厉少的宝贝宠妻
    厉少的宝贝宠妻
    “” 关于厉少的宝贝宠妻:传闻厉少,冷血无情、不近女色,十足的禁欲系完美男人;苏简溪吐槽,明明占有欲极胜,霸道的要命。婚后,他用滚烫的爱圈着她,将她宠的令人发指、无法无天;生气时,她会饿他几天几夜;撒娇时,她没羞没躁的求拥抱、求安慰;她要离婚,他嗜血厮磨着她的唇:“溪溪,就算我死,化成灰,你也一…
  • 重生娱乐圈:影帝,求大腿
    重生影帝求大腿日常
    “好看,开车哔哔” 薄影帝的人生目标:宠童颜,睡童颜童吃货的人生目标:吃影帝,睡影帝薄影帝获全球最佳男演员奖,记者采访:“影帝,你觉得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薄影帝微微一笑:“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跟童颜做尽所有姿势!”于是,“魂淡!你别过来!”“宝贝媳妇儿。”某只高冷禽兽扑了上去,“老公只是想知道你的胸有多…
  • 一宠成婚:萌妻乖乖入怀
    一宠成瘾萌妻乖乖入怀
    “” 她不小心撞进他的房打扰了他的好事,从那之后,他欺她上了瘾。听说他要订婚,她去他的订婚宴挽着他的胳膊故意捣乱,却不想他突然反拉她的手,大声宣布:“我要娶的女人,是她!”她睁大眼睛,捣乱不成惹了一身骚!这多不好!逃跑!来不及了!她越生气,他越开心,拉着她当众么么哒!“总裁!可我要嫁的男人,是他…
  • 误惹豪门:爵少的迷糊新娘
    捂惹豪门爵少的迷糊甜妻
    “这个追了很久了,很好看就是很虐” 他话音才落,另一个黑衣人从前方跑过来,喘着气道,“大少爷,心念小姐不见了,有监控显示她从后门的通道开车走了”华盛顿,别墅。温烟带着童染从小道来到别墅后方,她拿出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的钥匙,打开了一扇隐藏在藤满架下的小铁门。“你走吧,”温烟握着门锁,小声的道,“离开美国吧。”童染回头看她,“为…
  • 闪婚甜妻,总裁大人难伺候!
    男主女主是施润,萧雪政,萧雪的小说是什么
    “” 她把没见过面的老公错当成酒吧艳遇带回家父亲为了公司把她嫁给传说中又老又丑的男人,婚期三年。那年她19,心头有竹马,婚后丈夫从不露面,小日子过得到也滋润。只是好景不长,一年后竹马华丽背叛,摇身变成准姐夫酒吧买醉,遇绝色成熟美男一枚,果断拐回家翌日,酒醒。她满地找衣服,拿出干瘪的钱包:“头牌,…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免费
    “”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