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一些很难发现的好书】小说书单
  • 恐怖女主播
    恐怖女主播下载txt
    “”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txt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
    废柴要逆天 魔帝狂妃免费阅读下载
    “”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 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
    暗帝追妻杀手女
    “” 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绝美容颜,恬静淡雅,暗地里的杀手女皇,手段狠辣,枪支炸弹样样精通,却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冰冷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灼热到至死不渝的心。在这个夏日樱花般…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免费阅读
    “”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军少宠上瘾:变身国民男神
    军少宠上瘾国民男神免费阅读
    “” 她,是佣兵界的神话,无所不能的军营女王,枪林弹雨,为国捐躯!一朝重生,什么?要她当歌坛天王?还要女扮男装,狂拽炫酷?她:军少,这一回合咱们比什么,是狙击射程,是悬空散打,还是徒手擒拿?他慵懒摇头:这回玩点儿新鲜的。她眨眨眼:没问题,比技,我上一世是女王,比艺,我这一世是天王,来者不拒!他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