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高品质书单】小说书单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258章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快穿之我快死了
    小说《快穿之我快死了》TXT下载
    “❤❤❤❤❤” 【28.29已经解锁,可以看了】我报考电影学院那会儿,主考官给我安排了场哭戏,我把大腿拧青了都没哭出来,现在么,呵。陈又叼着根烟,给我十秒,我能哭成狗,死狗。444:影帝,该去下一个片场了。陈又狠狠一踩烟,说好的让他在每个世界潇洒开船,结果是犁地,牛的品种千奇百怪,还有疯牛病,他是那块地,…
  • 快穿之打脸狂魔
    be快穿打脸狂魔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末世掌上七星
    小说《末世掌上七星(重生末世随身空间修真人shòu)》TXT下载
    “❤❤❤❤❤” 张家祖上乃是道家正一派传人,到张书鹤这一代已经没落,末日来临,不明的吸血植物,不死的活死人,他凭着仅存的一点符术在邪物中残喘了十年,最后惨死于深渊的血藤之下。却没想到会重回到十年前,重生的那一刻,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进杂物间,寻找家中仅存的一件道家之物,那尊扔至角落,浑…
  • 听说你想打我
    听说你想打我
    “❤❤❤❤” 晋江vip2015.09.25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805从前陈谋和他家文艺青年打架的时候都是陈谋赢。然后他为了他家的文艺青年死了。重生之后,却发现他居然打不赢他家文艺青年了陈谋(捂着被打肿的眼睛)老子真的是日了狗了内容标签重生搜主角陈谋,原飞槐
  • 快穿之万人迷
    快穿之万人迷书
    “❤❤❤❤❤” 轻松无虐饭前饭后休闲可读《万人迷》《专业拆单身狗的救世主》《情侣去死去死》《这是一篇苏文》从前有个人,他被派去满足炮灰们的愿望。于是这个人走上了拆阿拉丁神灯》版本:从前有个炮灰,他捡到一个灯,然后他擦了擦,一个神仙从灯里冒了出来。“小伙子,你有什么愿望啊?”炮灰鼓起勇气,大声喊,“我要脱单…
  • 门越来越小[快穿]
    门越来越小 快穿 by西西特
    “❤❤❤❤❤” ——攻略悲情系列——每个故事里都有这样一种人,强大,睿智,重情重义,完美。但他们一次次被命运玩/弄,最终不得好死。向来随心所欲的阔少陆慎行被系统选中,在一个个世界穿梭,去改变他们的悲惨命运。别人的死活关我屁事,陆慎行咒骂,他一开始是拒绝的。西西的专栏:原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蟹蟹小伙…
  • 恶人自有恶人疼
    男主女主是汤悦,宫云清,宫云的小说是什么
    “❤❤❤❤” 汤悦不是个什么好东西。和他共过事的人都这么说。他性格冷漠傲慢,脾气又古怪偏执,而且向来都是上了床一拍两散。所以即使长了张顶漂亮极好看的脸,却也是让人亲近不起来。然而,没想到遇到宫云清之后竟很快被吃干抹净,奈何这总攻先森技术好又肯伺候,所以他也不介意躺着享受了,可本以为两个人能当一对快乐的不…
  • 快穿之完美命运
    快穿之完美命运txt全文下载
    “❤❤❤❤❤” 在穿越之初,陈立果的内心是拒绝的。但他很快就发现,他穿越之后,遇到的全是颜值满分,腹肌八块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喜欢他。作为一个颜控的gay,陈立果简直要兴奋的流出眼泪。然而世界显然没有那么多好事。因为在他就要流着口水扑上去的时候,有个系统冒了出来,告诉他:哥们儿,对不住了,你不能和这…
  • 强势攻防
    强势攻
    “❤❤❤❤❤” 关于强势攻防基友觉得本文应该叫霸道男神暗恋我实在太狗血了被胖瓜弃用了虽然这个文名才是本文的精华泪奔外聂川是里斯的初恋聂川我决定将你晋升为我最好的朋友里斯我都能成为你最好的朋友说明你没朋友聂川喂你怎么能这么说你知不知道做我最好朋友的意义是什么里斯睡觉了聂川就是我结婚的时候新娘不一定是她但伴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