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海贼,宠物小精灵】小说书单
  • 海贼之神级副船长
    重生海贼之神级副船长
    “” ();();“这位是海军本部参谋帕斯,他看了你提出的合作模式,很感兴趣,所以跟我一起来了。”赤龙介绍说。闻言,杜航露出些许好奇目光,记得原著里,海军的参谋是鹤中将,看来这就是鹤的前任或者前前任了吧,能当上海军参谋,脑袋想必还是很好用的。这么说,刚才的杀气试探,果然是为了让自己降低对他的警惕…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百
    “”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 海贼王之大文豪
    海贼王之大文豪免费阅读
    “” 【书友群:550940615】当罗弘来到海贼王世界的时候,改变,就已经注定了。可可西亚不再有恶龙,而是一望无际的橘子林,这里也不再是个村了,而是东海最发达的城市......而恐怖三桅帆船,则成为了一个彻头彻尾的恐怖游乐园。路飞也并不知道,自己的父亲,革命军的首领,悬赏五十亿贝利的多拉格,会…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神魂系统
    “”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无弹窗
    “”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 海贼王与龙之子
    海贼王与龙之子顶点
    “” 格林利奥:我有三个梦想!找回家乡!守护罗宾!世界最强!非重生转世小说!看了海贼王之后想写一本同人!主角肯定是要加入草帽海贼团!整体的世界架构,力量体系绝不脱离原著!大纲会按着剧情走向来写!添加原创剧情!本书是海贼王动漫同人小说!(喜欢看YY后宫,带外挂穿越,还有完全原创的书友!抱歉!本书做…
  • 海贼之最强之瞳
    海贼王之最强之瞳txt
    “” 顶上战争白胡子:“我是时代的残党,新世界没有能载我的船。”艾罗:“你错了,白胡子,这里还有一艘,反正都要死了,来助我一臂之力吧。”拉夫德鲁白胡子:“罗杰,想不到我们之间居然还能够有并肩作战的一天。”罗杰:“真是愉快啊,白胡子,让我们尽情的大闹一场。”艾罗:“路飞、艾斯、萨博,跟上我的脚步;…
  •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起点
    “” 当主角发现自己穿越之后,表现的不是很淡定:“魂淡!我正在看的是FATE好不好!为毛会穿到宠物小精灵啊!这个我没看过啊!”当主角照过镜子并拉开裤带之后,表现的很是不淡定:“Yoooooo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当主角发现在自己脑袋里有个会发任务的系统之后,表现的勉强算淡定:“好吧,我知道最近流…
  • 海贼王之法师传奇
    小说海贼王法师传
    “” 这是一个妖孽般的血精灵法师在海贼王的世界里翻云覆雨的故事已转综漫,不定期更新,具体看我心情
  • 海贼之无帝
    “什么时候推进城如此好进了?一个小鬼居然都送到第六层无限地狱来了,别告诉我这个小鬼悬赏过亿贝利?海军
    “” 关于海贼之无帝:就在圣地玛丽乔亚宰了天龙人,就在圣地玛丽乔亚当着天龙人的面上了天龙人!那又如何?前方道路,剑指之处,以暴易暴,以杀止杀!被世界所憎恨的人,被世界所遗忘的人!我,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