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很杂,多电竞甜文,男主黑化文】小说书单
  • 竹马镶青梅
    小说竹马镶青梅晋江
    “《本少才不惧内!》男主超萌!!!!”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浩扬
    “《王者不信佛》《以后少来我家玩》《王者荣耀之我家大神是巨星》好看的电竞文”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全星系都听说你追过我
    全星际都听说你追过我txt
    “不算是恋爱吧,男强女强,女主最强。嗯,女主是个财迷加吃货。” 全星系都知道‘拉兰小姐’是个痴女,不惜一掷千金追男人,却是一年被拒22次,最后一次更妄想追上帝星最珍贵的那颗明珠,所有女人梦想中的男人,帝星最年轻三军统帅——希切尔。然而,却是没有人知道,在第22被拒后,‘拉兰小姐’挂了,一只因追盗贼而倒霉中了魔法师陷阱的巨龙穿了。于是,新的‘拉兰小姐’作…
  • 重生之天才神棍
    花sè重生之天才神棍有声小说
    “《我的木纳生活》《逢青》《不要相信她》好看的虐男文” 夏芍因救一位落入冰湖的老人,重生回了童年时代。这一世,人生尚在起跑线上。这一世,她决定重新来过,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却没想到,因舍己救人的善举,她得到了一种特殊的能力——天眼。从此,观人过去未来,断人生死前程——铁口直断!从不虚言。难不成,这辈子要当神棍?这与众不同的人生好有压力,谁曾想…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无删减
    “就这样吧…”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 反派女主黑化怎么破
    小说《反派女主黑化怎么破》TXT下载
    “也是很棒棒的作者,很对胃口。我提到的作者都是晋江的。比心❤” 南小易穿到书里的目的就只有一个,励志要把反派养正,把女主养好,远离男主,然后给她找个忠犬男。但是怎么养着养着就歪了,自家女主怎么还把目标瞄准盯上了自己呢!从?还是不从?南小易道:当然是不从了,她可是个三观端正,取向正常的好苗子。“师尊,嫁不嫁?”反派女主黑化彻底,步步逼近,咄咄逼人。敢说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