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最爱看的书!】小说书单
  • 强吻99次:乖丫头,亲一个
    乖丫头亲一个
    “” 有天,叶少宸突然问道:“小老师,你的英文成绩怎么样?”“教你绰绰有余。”某人奸笑,“那KISS是名词还是动词?”“名词。”“错!它其实是个连词。”话落,某人直接欺身而上攫住了林羽娜的唇。"
  • 先生是个偏执狂
    先生是个偏执狂沈沉全文免费阅读
    “” 安小绵在最困难的时候,遇上了那个霸道到不可一世,强势得可怕的男人。他帮了她,却无故消失。他离开后不久,她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再次被他纠缠上,她稍有不听话就会惹怒他这个恶魔,她甚至以为自己一定会死在他的手上。可是,当别人欺负她的时候,他永远是第一个出来保护她的人,为她撑腰。为了她,他可以放弃…
  • 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
    我的时间里满满都是你
    “很好笑,但又那么的让人心疼” 已出版,出版名《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恋爱第三天,顾屿将唐悠然堵在角落里,似笑非笑、优哉游哉地看着她道:“我想和你在一起。”“啊?”唐悠然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声音结结巴巴道:“咱们咱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我说的是,从身体到心灵,从发梢到指尖,全方位无死角地在一起。”顾屿的唇角勾起一抹坏…
  • 妖孽皇太子:独宠下堂妃
    妖孽皇太子独庞下堂妃
    “” 前夫太冷太无情,休掉!太子很美很妖孽,扑倒!穿越女守则最重要的便是:踢走渣男,扑倒极品,唯我独妻!没想到穿越后第一次洗澡就被直接吃干抹净了。喂喂喂,堂堂皇太子,要不要非缠着我没日没夜的啊!更不要晃着一张倾国倾城的绝世美男脸,谄媚地道:娘子,夫君我乖乖任你虐!你个妖孽,本小姐不吃你这套!"
  • 闪婚老公不靠谱
    闪婚老公补靠谱
    “” 闪婚老公不靠谱-凉尘
  • 全球通缉心尖宠
    小说全球通缉心尖宠
    “” 他是权倾天下的军权继承人,一场意外,他将她压在沙发上狠狠掠夺、吃干抹净。四年后,她换上了男装出现在他的世界里招摇撞骗,她杀遍商界,奸诈狠戾,颦笑间揽获美人无数芳心,她是荣宠万千的江南第一少!他说:“我想看你穿女装的样子。”她拒绝他,一转身却长发飘飘、风情万种地陪着别的男人跳舞。他嫉妒地抓狂…
  • 首席大人,宠上天
    全本免费完结小说首席大人 宠上天
    “” 云起高人气VIP20180318完结总点击:397873总人气:321156周人气:2544总字数:3333953她醉酒,撞倒一男人。他,商界帝王!总统见到,也要跪首三磕?撞倒被他拐进民政局!才发现他神秘,有钱,狠戾,冷酷!什么狠戾?什么冷酷?全是骗人的!对她简直宠上天!老公太有钱有势,吓…
  • 重生军校:腹黑少将,欠调教
    腹黑少将欠调教千洛
    “” 上一世,她是军营女王,所向披靡,让人闻风丧胆,却不料一朝重生在军校,成了人人唾弃的废柴小混混!狂热冷血的灵魂再度重生,要的是铁血狠辣,绝世猖狂!瞧不起她?踩在脚下,一拳又一拳,揍得你们哭爹喊娘!背后坑她?扮猪吃虎,阴招接阴招,黑的你们抱头痛哭!女扮男装,依然可以靠脸迷惑四方,向来冷血桀骜,…
  • 军少宠妻:老公,放肆撩
    御少宠妻之老公太放肆
    “” 【超宠热文】大家都以为他高冷禁欲,其实他禁不住!浪涛汹涌的船上,他就把她啃得骨头都不剩。为甩开他,她不惜自贬:“其实我是个水性杨花的贱女人!”他钳住她的下巴,眸光狠厉冷血:“被单上的血迹,是你姨妈血?”她狡黠如妖精:“为了钓高富帅,做手术补的。”他是最高权利的幕后掌控,冷血,残酷,雷厉风行…
  • 天价婚爱:唐少的终极宠妻
    天价婚爱:唐少的终极宠妻
    “很好看的哦” 天价婚爱:唐少的终极宠妻-姚尽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