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海贼王同人】小说书单
  • 海贼王之角色扮演
    ?东海,霜月村。村子边缘的一个木屋旁,一个四、五岁大的小男孩正双手抱着一块脸盆大的石头,艰难地做着下
    “” 自带角色扮演系统穿越异界,林奇告诉大家:变强是要靠演技的。鹰眼:林奇是我见过最强的剑士。红脚哲夫:林奇是我见过最好的厨师。耶稣布:林奇是我见过最厉害的狙击手。...............林奇:其实...我是一个优秀的演员...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轻松位面无限流
  • 海贼王之一剑天堑
    海贼王之一剑天堑吧
    “” 一名天天幻想穿越异界,纵横无敌的宅男,在真正来到海贼王的世界之后,发现一切远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身边美女如云,他想要在美女们的爱慕中,以剑术登临世界之巅,成就剑圣,一剑天堑!ps:本书书友群,【】。更新变更,二月份开始,每天三更,五点,十一点,十八点分别一更。......
  • 海贼王之功夫之王
    穿越海贼王之功夫之王
    “” 功夫在手,天下我有!身揣武侠宝典,且看叶辰暴强碾压海贼王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功夫之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海贼王之功夫之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功夫之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txt书包网
    “近期看过的最好看的海贼王同人 但是字数好少 希望作者快更” 年轻小职员洛亚穿越了,来到了传说中OP的世界。作为一枚穿越党,他自然是有着金手指的,但是,他的金手指竟然是来自妖尾的灭龙魔导士系统!还是冰之灭龙魔导士!力量体系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触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化学反应?当黄猿的镭射碰上冰龙的咆哮,会是什么样的光景?当青雉看见暴雉嘴被一口吃掉,…
  • 海贼王之妖术师
    魔术师 海贼王
    “” 这是一个由白痴,路痴,花痴,财迷,骗子,宠物,腹黑女,变态,骨头,外加一副眼镜所组成的故事。看着草帽下那张没心没肺的笑脸,夏洛克淡定地推了推眼镜,一脸无奈。“我当初为啥要上这艘贼船”想看无敌流与无脑种马的请自觉绕路。设定上尽全力尊重原著,努力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海贼世界。无系统,无乱入,无奇…
  • 海贼王之盗帅
    海贼王之帅盗
    “” 意外穿越到海贼王世界的云飞,从天龙人中手中盗走一颗神秘果实,吃了之后才发现这颗果实除了给予自己一张帅到爆表的脸之外,貌似没有别的作用了!不过云飞不知道的是,从这一刻起他就已经陷入这个世界最大的秘密当中,而这颗神秘的果实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吗这是一本纯粹的海贼王同人小说,三无(无神器、无系统、…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类似的小说
    “已试毒”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 海贼王的大剑豪
    海贼王上代大剑豪
    “” 船长罗杰梦想着颠覆这个世界,副船长一脸懵逼的被拐上了贼船;剑豪先生冲击着属于剑豪的无上荣光,狙击手则背负着一船人的梦想;机械师想用自己的双眼见证世界的真相,厨师在寻找传说中的地方;猴子阿金在追逐祖上那不可置信的传奇,船医小姐却只是为了心中的向往。哦,还有一个鱼人族的水手,起初他只是盼望着可…
  • 海贼王之极恶世代
    海贼王极恶世代都有谁
    “不错的同人 已亲身试毒” 魂穿海贼王世界,拼命苦练,在生与死之间摸爬滚打,在各大势力之间夹缝求生。最终顶上一鸣惊人,开始铸就属于他和他的海贼团的传奇!“男人的承诺,决不食言。”艾布纳·罗兹本书剧情偏原创,原创角色较多,单女主,会死人,主角不是无敌的,不喜勿入。另外有意见的请加读者群:极恶世代610429372
  • 海贼王之终极分身
    海贼王终极分身
    “” 艾凡穿越,偶然学会了影分身之术。还穿越成了艾斯的哥哥?阴差阳错之下的机会让他成为了一名海军。带着绝世天赋,带着最强心性,艾凡手持赤剑看向了未来!或许,这个世界会因我而改变呢!既然来到了这里,那就大干一场试试吧!新书《变身女武皇》已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