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备粮】小说书单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百度云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百度云盘
    “”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夏至未至
    郭敬明夏至未至简介
    “” 郑爽、陈学冬、白敬亭主演电视剧《夏至未至》原著小说,“浅川三美”带你重回蝉鸣与香樟树交错的夏天!故事开始于一个虚构的城市浅川,一个深北方长满高大香樟的城市。几个年轻的人开始自己的高中生活,一切都似乎格外的平静和缓慢,带着夏日特有的让人昏昏欲睡的叙述情绪,仿佛夏日午后浓烈如同泼墨的阳光一样。…
  • 美人如花隔云端
    美人如花隔云端李白
    “” 〈美人如花隔云端1〉全面上市。全国各地书店均有销售。卓越,淘宝优惠热卖中~~随书附赠精美唐朝长安地图:)我的小店:yunyouji.taobao.com我的微信公众号:yunyouji2014本书读者群:(最新消息,你问我答)我的博客:amuletzq.tianyablog.com/《美人…
  • 学长,认栽吧
    学长 认裁吧 七
    “” 唐缘见过小心眼的人,但是没有见过像卫鸣秀这么小心眼的。不就是她养的狗一不小心咬了他一二三四五六七口吗?为了报复,他盗她的qq,蹭她的饭,碰她的瓷,还要她的爱犬认他为父!在唐缘的认知里,校草都是霸道多金冷酷到底的,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卫鸣秀这只校草如此接地气?最初,他向她索赔:“你的狗咬了我,你…
  • 终于等到遇见你
    终于等到遇见你然澈
    “”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楔子华灯初上,霓虹。我万万没有想到,会在齐家路上碰见迟轩。那个时候,我喝得烂醉如泥,正八爪鱼一样地挂在我身边那个风流倜傥的男人身上。我很不要脸地借机发着酒疯,拼了命地往那个男人怀里蜷,他露出宠溺却又无可奈何的微笑,怕我掉下去,…
  •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小说《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TXT百度云
    “” 作者:子夜初第1章“在这世界上,平均每两万个人里面,就会有一个适合你的人。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他,并且在亿万民众中认出他。这也就是说——亲爱的,你一定会幸福的。”这是我和江洋分手的那天,言晓楠安慰我的话。也就是她那一天几百句废话里面唯一一句被我记住的,有价值的话。我叫梁洛心,现在一家广告…
  • 尽余生
    尽余生小说在线阅读
    “” 内容简介故事讲述的是心理医生与商业骄子斗智斗勇的浪漫爱情。女主叶余生是心理医生,有着可以看穿谎言的能力,真实得让人不愿亲近。唯独讳莫高深的他——任临树,商业骄子,一次次将她领入他精心布置的局中。她以为他被制服,事实上控制全局的始终是他。重逢时,他的未婚妻周得晚,不明原因跳楼自杀在叶余生面前…
  • 爱丽丝没有仙境
    爱丽丝没有仙境2全本
    “” 说不出那句我爱你,不是真的不爱你。说好了不再见,却是一辈子的挂念。遇见如同一场宿命结局早已写好当爱与恨并存深情注定荒芜喜宝三次修稿,重写十万字,只为呈现好看的故事。
  • 时光会记得
    时光会记得周阳泽小说
    “” 爱情是一场宿命,由不得你不甘心,由不得你不情愿。就像宋初微遇见顾辞远,筠凉遇见杜寻,沈言遇见黎朗。或者说,就像林暮色遇见顾辞远,陈芷晴遇见杜寻,袁祖域遇见宋初微。这些遇见,都身不由己。我们曾经那么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