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小说】小说书单
  • 极品炼丹师
    极品炼丹师在线阅读
    “” 前世的千轻轻一心只知修炼,从未体会过父母之情,男女之爱,修为虽高,心境却不圆满,在渡仙劫时失败,一缕残魂意外进入一名刚刚离世的废物身上获得重生。这一世化身千静,从头来过,带着强大功法成为出色的炼丹师,炼器师以及修炼天才。从不能修炼的废物,到名震天下,身后追随者无数。且看千静如何红尘历练,执…
  • 邪皇抢婚:第一杀手狂妃
    邪王抢婚第一杀手狂
    “” 她21世纪杀手之王被渣男背叛自爆而亡,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凤家废材傻子大小姐,被卖青楼,拍卖初夜。是可忍孰不可忍,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姐没…
  • 冷王盛宠,一品驭兽妃
    冷王盛宠一品驭shòu妃小说免费阅读
    “” “不去了,你自己小心。”楚厉最后还是出声拒绝。沐云槿眼底一暗,倒也没表现出其他的情绪,看向了绮绮,“那我们先走吧,早去早回。”绮绮点头,催动内力,启动无形空间。半个时辰后,两人在宁王府的璃泉阁内显现。紫香正在院子里打扫,见到忽然冒出来的两个人后,吓得一怔,定睛一看,才见是沐云槿。“小姐,你…
  • 纨绔医妃:魔君大人请入帐
    盛世女医
    “” 她是科学试验品。一朝穿越成为天元帝国的天才谋师,本是前途无量,却在册封台上潇洒离去。就在所有人感叹她愚蠢行为时,她以医师的身份重新崛起,逆天而行。司法局首领杀她爹,那就灭了司法局!九洲府悬赏她娘亲?那就让九洲府鸡飞狗跳!就连天元帝君的灵丹妙药圣药堂,也是她的小仓库。她剑指苍穹!放下狠话,命…
  • 逆天嫡女:狂傲太子妃
    静秋张倩倩《逆天嫡女:狂傲太子妃》
    “” 一朝穿越,她成了人人耻笑的废物+丑女。丑女?她摸了摸脸,唇角邪魅的勾起一丝笑容..不见得吧..废物?这两个字何时成了我邪凰的代名词?二十一世纪特工龙头会是废物?呵冷眸睁开,冷上弦,你曾经受过的屈辱,今后,由我替你一一奉还...灵魂附身,天地间风云突变解毒,休掉未婚夫,虐渣女,霸冷男。看一代…
  • 拐走坏坏王爷:特工萌妃
    萌妃十二岁拐走坏王爷
    “” 好不容易逃脱了杀手集中营,却碰到了香喷喷的美男,要不是穿到这十二岁的娃娃身上,打死她都不会向这腹黑狐狸低头。死狐狸,连小孩都调戏,不怕天打雷劈啊?她这色兔子都老老实实的不吃窝边这棵美男草了,但这死狐狸似乎却打上了嫩兔子的主意。"
  • 惊世风华:废材要翻天
    “不好了,有人闯进禁地了!”随着家丁惊慌失措的高喊.沐府上下的人为之一惊,是凡听到这个消息的人都像疯
    “” 沐灵雨,异世大陆一个白痴废物。十四年来,受尽欺凌。最后被谋害致死。一霎间,天才雇佣兵穿越重生。凤眸张开,风华尽显,屈辱欺凌,统统给我还回去。我沐灵雨的口号是:龙戒在手,钱财我有,美男成堆,一脚踢走!
  • 寒王绝宠:全能小灵妃
    全能小灵妃免费阅读
    “” 陆惜语,将军府蠢才嫡女,为求重生之术,她苦苦隐忍十四年;一朝逆袭,惊刹世人;墨寒风,墨家少主,权势赫赫的寒王,是站在东西大陆顶尖的神秘男人;他懂她、护她、惯她、宠她;一路为她保驾护航。没有他的时候,..
  • 邪凤逆天:废柴小毒妃
    天才废柴逆邪医毒
    “” 她是古武世家绝代天骄,神炼宗师,她是灵者世界极品废物,弱不禁风,她取代了她,就注定改写她的一生。他是天梦大陆第一势力的继承人,霸道,嚣张,眼光毒辣。他碰到了她,却放下身份,死缠烂打,誓要守护她一生!就这样,一场追逐与被追逐的好戏,在灵者世界上演。【情节虚构,请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凤…
  • 邪王独宠一品狂妃
    小说《邪王独宠一品狂妃》TXT下载
    “” 穿越异世,有个傻王夫君,恩爱有加,婆媳和睦,不想偏偏有人捣乱,那就别怪沈云霏不客气了,皇帝老儿,你想灭我全家,我让你改朝换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王独宠一品狂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