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都市文。】小说书单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全文在线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卧底后妈的腹黑儿子
    小说《卧底后妈的腹黑儿子》TXT下载
    “” 宠文+女强+腹黑+搞笑+火爆当富有血性的狼女碰上五个狡猾腹黑的狐狸,会有怎样惊心动魄,啼笑皆非的故事?苏小沫,刚从警校毕业的菜鸟警察,怀着满腔热血进入警队。接到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去当五个男人的后妈?OMG,这任务有些艰巨!但是,身为上校女儿的苏小沫还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神秘的古堡,住着世…
  • 锦绣田园
    锦绣田园小说下载
    “” 本书简介:前世,仗着自己是穿越女,狂妄自大,低估了古人的心计,最终惨淡收场,弃尸乱葬岗。今生,决心平凡,骂不还口,打不还手,奈何天不从人愿。所谓的亲人逼死愚孝的爹爹,还要软硬兼施,迫使娘亲改嫁。幼弟嗷嗷待哺,女主自己也是个路都走不稳的奶娃娃,面对各种压力,是要任人鱼肉,家破人亡?还是要绝地…
  • 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邪魅女皇妖夫狠倾城全文免费阅读
    “” 一觉醒来,泠紫寒的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谁来告诉她,这个躺在她身边的不穿衣的男人是谁?后院那群妩媚侍妾怎么变成男宠了?八皇子?昏庸无能,还拥有龙阳之好,笑话,她狂傲一笑,摇身一变,成了炙手可热,富可敌国的神秘凤凰公子,什么神仙公子,儒雅丞相,倾世神医,统统收入她的后宫,要色,当然要色个…
  • 父王,娘亲被抢了
    父王娘亲有免费阅读
    “” 父王,娘亲被抢了-沼液
  • 师父个个太绝色
    小说师父个个太绝sè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一个陌生男人压在身下,反射性的便一脚将人踹飞了出去。姐的便宜也敢占!当二十一世纪的第一女保镖穿越到一个废材大小姐身上会发生什么样的碰撞?修灵术,习剑法,拜神山圣君为师,只是这学艺之路好像雾气氤氲的温泉池内“小鹿,进来给为师搓搓背。”“大师父,这种粗活怎么能让徒儿来做呢?更何…
  • 紫恒逍遥仙
    逍遥医仙王子恒小说
    “” 赫连昔,一朝穿越,父母双亡,寄人篱下。当换了一个全新的灵魂后,昔日不能修炼的废物,竟一鸣惊人。修炼灵力、种植灵药、契约神兽历练紫恒大陆,却邂逅美男,从此天翻地覆。################################################################…
  • 极品男仆缠不休
    极品男仆缠不休下载
    “” 身为冷山庄继承人,她从小女扮男装。山中修行,先是迎上了爷爷暗中安排的六名极品男仆,又是被太爷爷硬塞了一名白发男仆男仆本该乖乖听话,可他们却又兼职当师父,哪又是谁吃定谁呢?山中五年,山外巨变,冷然的画像到处可见,竟成了朝廷悬赏的重犯。她卸下所有的责任,可他们个个都有着非凡的身份,这样的天价男…
  • 极品师兄缠不休
    极品王爷缠不休小说
    “” 身中奇毒,她只得从小女扮男装留在神医谷。右脸因毒而显的毒记仿若青色胎记,腹黑的师兄个个不得消停,抓住了“他”的缺点,就肆虐戏耍,戏耍过后,最后狼狈的却总是——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她却不知,这一个个腹黑妖孽的师兄都有着让她瞠目结舌的身份,不论正派,邪教,皇朝,异族,都有着他们强大的势力!师兄…
  • 天下师兄一般黑
    天下师兄一般黑男主
    “” 天下第一医馆馆主,如花美眷,悬壶济世,妙手回春。定亲之后,发现未婚夫已心有所属。她,心如止水,却遭人暗算。前世血案,一箭穿心。瞬息间,她跨越十年,成为神龙宫主的小女儿——林雪颜娇蛮如她,被爱恋多年的师兄拒绝之后,半个月足不出户,忽然性格大变。当神医雪颜还魂为神龙宫主的女儿,命运将要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