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各种各样的】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妇
    重生八零萌宠妻小媳妇
    “” 上辈子方文静嫁给一个工作狂,终日以泪洗面。这辈子,她要努力挣钱发家致富,踹掉工作狂老公!可是,谁能告诉她,上辈子的工作狂为什么忽然变成忠犬?“靳云峰,我要跟你离婚!”“媳妇儿,我腰好肾好还能再来十回。”“滚!”“好嘞,媳妇儿我们再滚一次床单。”重生的方文静不明白,为什么她的工作狂老公忽然就…
  • 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
    重生四十年代媳妇txt下载
    “” 上辈子,苏慕岩为了爱情、婚姻一再妥协,最终失去自我,失去生命。rn一觉醒来,苏慕岩回到刚结婚的这一天,这天——rn她还没和徐景承洞房。rn她还没受生病。rn她还年轻一切都来得及,重回一世,一定要离离婚,一定要爱自己,一定要爱家人,一定要走向自己的人生巅峰!分享书籍《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作…
  •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
    珍珠旳悠闲生活
    “” 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却成了农家女娃。群山延绵水丰山秀,可家贫屋陋。爹憨实娘哑巴弟体弱,好在没有极品。一无所长身无长物,幸而空间在手。携家带口悠闲的奔向康庄大道,落难的俊美少年、傲娇的病弱贵公子、娇横刁蛮的世族小姐一一粉墨登场,小农女的悠闲生活平添波澜。标签爽文轻松种田文
  • 重生六零:翻身做主小媳妇
    重生六零翻身做主小媳妇儿txt
    “” 贾二妹今天来大姨妈,不想洗衣做饭不想翻进猪圈铲猪屎,她偷了个懒,掏出一支英雄牌钢笔给丈夫写诉苦信:自打嫁入你们向家,我就没睡过一个好觉,每天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的是糊糊,干的是牛活;你爸妈、嫂子欺负我,姐姐妹妹挤兑我,还有一对儿女吃牢了我。如果我不是穿越过来的,早就上吊跳井喝农药了。…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 暴君的药引全文txt下载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重生70年代:学霸的全能妻
    重生70年代上大学的小说
    “” 齐雪沁重生回到了自己下乡工作历练的时候,然后她这辈子只有一个心愿,就是和前世强取豪夺自己的男人好好过日子。\n可是问题来了,这个时候的他还没有爱上自己啊!\n要怎么能让学霸男爱上她,这是个问题。
  • 重生八零小村嫂
    免费全本小说重生八零小村嫂
    “” 前世的陈立夏嫌弃赵国年残疾,一心扑在小白脸渣男身上,结果被渣男背叛,被姐姐算计,最后落入两人的圈套死于非命。重活一世,她痛改前非,主动出击,誓要做一回赵家媳妇。治病、虐渣、致富、发家,事业爱情两手抓。那个赵国年,看你命犯桃花,要不,处个对象啊?分享书籍《重生八零小村嫂》作者:星期六六六
  • 重生九零年代:萌媳宠上天
    重回九零年代萌媳宠上天
    “” 一朝重生,顾落歌回到九零年代初十岁,此时手里的饭店也还没落进陈家,亲爸留的钱也没被软弱的母亲哄骗走给了陈家,继姐陈若佩还不是国际模特,她还能听到花花草草食物的声音,翻手一道美味佳肴,瘦身,美容不在话下,以至于天昂高价都让娱乐圈女明星乃至影后争先恐后的抢夺,这辈子再来,她不再懂事,把亲人保护…
  • 豪门重生:总裁夫人太彪悍
    总裁夫人太彪悍txt下载
    “” 她前世误惹恶魔,被小人整死。重生后凭借优势在金融界翻云覆雨,不想却被同一个恶魔纠缠不休。“大叔年纪大了要保重身体,太冲动对身体不好。”她咬着牙好心的劝说。“哦?”他把她抵上墙:“确实要多做体能锻炼。”更┆多┇章┊节┊:woo18.vip(Woo18.vip)
  • 重生1994
    安静刘刘姐
    “” S市,人民医院的门口发生一起车祸,车辆人群拥堵的医院门口顿时造成十几辆车追尾,人员伤亡无数,有媒体报道,商界精英安容与美女画家听白竟然也在现场,从他们慌乱又悲伤的表情中,各方人士猜测,那被撞之人与他们或许有些联系,可是,能与他们二人扯上联系的女子,怎么从来没听说?两人的关系扑朔迷离,引得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