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都是看过的】小说书单
  • 神级修炼系统
    神级修炼系统小知了 小说
    “” 一次意外,让宅男秦少风穿越重生到了异世,成为了连泱国蓝江城秦家大少。什么修为被废?丹田也无法修复了?不怕,咱有一个神级修炼系统,破坏的再严重的丹田也能修复!系统在手,功法无尽任我有!达摩老祖的易筋经齐天大圣的火眼金睛李寻欢的小李飞刀美好的世界,我秦少风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修炼系统》…
  • 全能修神系统
    全能修妖系统
    “” 大千世界,浩瀚无垠。冥冥之中有神国,掌控万界,统领天下。神国契约者杨天,于神国获得修神之法。他是登临异界,横扫天下的至尊战神。他是全知全能,万人敬仰的无上存在。修行百年,武道才成?不不,我只需要加点就可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修神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武极狂潮
    小说《武极狂潮》TXT下载
    “” 一个有着特殊体质,难以习武而饱受歧视的少年,被从天而降的彗星击中,碰到了困于太虚神禁中的一群至尊,并在众至尊们的胁迫下学习全属性奥义,拥有炎的霸烈,冰的极寒,风的高速,土的坚实,金的锋锐,木的灵活,雷的狂暴,暗的隐匿,光的辅助,空的强韧,他是攻击最猛的战士,也是速度最快的盗贼,甚至还能像奶…
  • 战天魔神
    战天魔神txt
    “” 《新书万世妖尊已经上传》混沌开,分天地。阳为神,阴为魔,阴阳和合为人。独阴不生,孤阳不长,神魔两界为求繁衍,大举进犯人界。灭世之战落幕,人界被封,魔界沦陷,神界妄图只手遮天,独尊三界。人修人纹,魔修魔纹,一个人界的废材少年,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万古魔元,凝聚人纹的同时,更是可以修出魔纹!少年…
  • 网游之天妒神手
    网游小说天妒神手
    “” 重生七年前,在莫名的梦境指引下,杨逸进入《月灵》世界。当厄运女神加身,杨逸获得一双连天都妒忌的手,从此怪事连连。神之右手?一切技能无效化?弱爆了!神之左手?操控全职业武器?照样虐翻你!!神秘的重生到底带有怎样的秘密?进入月灵世界的杨逸能否完成心愿?这是一篇虚拟与现实相辉映的故事。
  • 网游之天下无双
    网游之天下无双txt 下载
    “” 手提地狱魔剑,身穿幽魂神光铠,头戴噬魂紫金盔,脚踏浮云踏浪靴,左搂死亡女神,右抱美丽天使。盘踞在极寒死亡之地,一代修罗王横空出世。菜鸟们,颤抖吧!————————————————————————【震撼好消息,限时免费开始啦!1月21日到3月15日,《网游之天下无双》全部免费!】——————…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全集下载
    “”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 一代天骄
    tablebrder=”0align=”left”将军市,陆家村庄。()七月,太阳猛烈,烫的连树叶和
    “” 天衣大师和飞云子都改了装束,长袍马褂,福字履,小桃红扮作个随从小厮,还挑着两个木箱子,一箱酒食,和一个长条琴盒,琴盒中放着飞云子和小桃红用的长剑,大师用的戒刀短,佩在身上也可以不露痕迹。三个人比起江豪、绿云还早到一步,看着两人各挑着一搪酒菜,跟在一个灰衣大汉身后,进入了湖边一座石砌的房舍中…
  • 最强狂暴升级
    “尼玛,我一没触电,二没被雷劈,就看了部名叫《最强狂暴升级》的小说,居然就穿越了?!”楚逸呆了半天,
    “” 【开创狂暴系统流】手握诛仙剑,肩扛盘古斧。身穿九霄甲,脚踏至尊靴。踩尽诸天万界,我的目标是:“成为史上最强的男人,试问谁人不服?”不服?统统踩爆!宅男杜月笙带着一款无双系统穿越而来,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碾压诸天万界,打爆一切不服者,铸就一曲妖孽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升级》还不错…
  •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全文
    “” 你还在为稀有宠物和极品装备发愁吗?看我带着飞机头,蜘蛛坦克,死神4000,速刷副本,虐杀BOSS!什么风骚的走位,什么神级意识,在我的机械炮台带来的金属风暴面前都是渣,且看我站撸到天明!当你还在为猎杀巨龙而喜悦时,我只是笑而不语!“少年,听说过高达吗?咳,是魔能机甲,龙在巨大的魔能机甲面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