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百度云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网王之重获新生
    重生之网王
    “” 22世纪的医圣古飞羽,因为一场事故,使她在网王世界重生。因为保护,她女扮男装,欲以男子之姿,站立于网球之巅。“嗯哼,别忘了,还有我”眼带泪痣的少年提醒道,“切,猴子山大王,你还差的远呢!”猫科系少年压了压帽沿。众人:“我们不是路人甲!”
  • 校草是女生:君少,很会撩!
    君少很会撩txt下载
    “” 【黑客+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超苏爽文】因为一次任务失败,Z国大名鼎鼎的君少一朝被遣送到华夏。君少表示:那都不是事!总有人想找事,瞧不起他没背景?等下就虐到你连渣都不剩!照样泡妞撩妹,在华夏也能混得风生水起!结果一不小心撩到一只万年妖孽校草,听说还是个基佬。被霸王硬上弓,无奈之下亮出女儿身,却…
  • 妖臣撩人:皇上请您自重
    妖臣撩人皇上请自重 txt下载
    “” 前世吃尽渣男亏,血浸满门,她被活活气死。今生重生成京城第一纨绔,一日看尽长安花。渣男贱女尽管来,整不哭你们算我输。恶毒继母和婊妹?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功名、利禄、还有成群结队攀交情的王爷公子哥儿,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微臣有喜:殿下太腹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58
    “特好看”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女扮男装:百变少主
    小说《女扮男装:百变少主》TXT下载
    “” 前世是Z国黑道王者,“血色”之主。身家数百万亿美元,国际头号通缉犯,悬赏300亿美元取她性命。但却无人揭榜。传闻她脾气变化多端难以捉摸。传闻她酷爱冒险,极喜挑战10082039
  • 国民男神:首席王子是女生
    重生国民男神首席王子是女生
    “” 【女扮男装+1V1双强双洁+宠文成长文】千年之前,他是被百姓喊打喊杀的妖孽公主,假死后一觉沉睡到千年之后。初醒的他失去了记忆,在最茫然空白的时候,被骗去给别人当孙子,一朝恢复记忆,本以为的宁静被打破。被迫陷入了家族纠纷。多年的成长,人前他是万众瞩目的王子殿下,纯净如斯。所到之处皆是桃心粉,…
  • 电竞男神是女生:洛爷,狠强势
    电竞男神是女生:洛爷,狠强势
    “” 再次睁开双眼,黎洛已经不再是肩负国家使命的情报员了,现在的她是一名需要伪装成男生的女孩。游戏里国服第一算什么,遇上国外大神的挑衅虐得你再也不想打游戏。别欺负一个黑客,不然,你国家的网络系统都将被完虐。别逼一个黑客打架,赢了不光彩,输了你连个瘦弱的黑客都打不过,面子还要不要了?只是那个抽风的…
  • 朕本红妆:皇叔,求不约!
    朕本红妆皇叔求不约
    “” 【甜宠+爽文+权谋】她是王牌卧底,却死于一场意外,魂穿夏清王朝。在这里,她是玩世不恭,素传有断袖之癖的六皇子。断袖又怎样?撩男神,夺皇权,样样不落下。她低声开撩:“皇叔,要不要以身相许?”他淡淡回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朕本红妆:皇叔,求不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帝少强势宠:夫人,求名分
    帝少强势夫人求名分
    “” 〖女扮男装〗谁说女主一定要三观正统?小爷三观已歪,性别不明,打人用棒子,坑人坑出血,一言不合砍门砍窗!半夜扒’光了二货就往猪圈里扔。当全世界知道帝清衍喜欢顾清久的时候,国民祝福!当全世界知道顾清久女儿身的时候,全名沸腾,一哭二闹三上吊!你们离婚,放开我久爷!帝清衍神色昏暗看着翘着二郎腿神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