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14年书龄保证,各种女强文甜文】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国民男神七少请指教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免费阅读
    “”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未来之军娘在上
    军娘在上txt下载
    “” 什么叫人生赢家?当然是喝最烈的美酒,驾驶最强的机甲,看最美的星海,抽最犯贱的二货,成为最强的军娘,征服最强大的敌人!哦,还要拖走最爱的男人!这是一个剑修强者变身暴力军娘,一路大杀四方,跌碎旁人眼镜的故事。某人笑意吟吟:沅,你要拖走谁?仲孙沅:呵呵,求别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豪门恶魔千金小说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小说学霸你女朋友掉了全本免费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学霸女神超给力
    重生初中 超级学霸真给力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重生超级巨星
    重生超级巨星txt
    “”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七月答谢名单作品相关出场人物及相互关系完本直通车《待字闺中》完本直通车《闺秀》01二流打星02新身份03豪宅04抛弃荣华05风情万种的房东06第一份工作07主角和配角08试镜09导演的决定010运动广告(二更)011粉丝012美人计013女王出巡(二更)…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内容
    “”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花式撩法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园之女王在上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