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個人纯爱收藏💞】小说书单
  • 家有孕妻
    gl家有yùn妻在线阅读
    “” 三生石,缘定三生,你注定是我生生世世解不开的情结。我踏过奈何桥边,总是试着寻找你的脸,乞求再一次遇见。忘川河边,总能从倒影里,看到那些熟悉的画面,只是你却不见。孟婆汤苦涩无味,忘却今生的缠绵,让我们来世再谱动人的诗篇。
  • 你不是笔直笔直的天后吗?
    小说《你不是笔直笔直的天后吗?》TXT百度云
    “持续更新中..好看 我站酒精档cp哈哈哈” 即使在国内根本没几个人认识也不能阻止曾今今老师莫名其妙参加真人秀节目被网上那群丧心病狂百合控强行拉CP的欢乐节奏,而且那个CP对象还是传说中男友可以数出大把但每次都会被分手的双栖天后莫易久。没关系,一点也不尴尬,还是可以做你唱歌来我跳舞,一起喝酒一起吐的好闺(西)蜜(皮)!“收一收你的男友…
  • 三流女星GL
    小说《三流女星GL》TXT百度云
    “” 白鹤芋阴差阳错进了娱乐圈,连吻都没接过的她被包养了包养她的是个霸道总裁,还是个漂亮女人她是个三流女星,三流的演技,却有一流的相貌她并非良善,也非绝情身为一个简单的花瓶,却有着不简单的执着坚定本以为再简单不过的一场财色交易,却单单没有想到自己那颗会估算错误的心↑不好意思太文艺了,简单概述:霸…
  • 女神你瞎了吗(GL)
    gl女神你瞎了嘛txt
    “” 一场车祸,全家丧生,剩下薛傅年一个人瞎了眼。公司里人人争夺,讨好照顾只为她手中股权。季允照看她很久,从头到尾,从上到下。薛傅年:允姐姐,你如果想要,我会将股份都给你。季允挑眉:宝贝你瞎了吗?薛傅年:这不是真瞎了吗?季允:眼瞎心也瞎了吗?竟然看不出我是真心爱你的。PS:女主虽然是瞎子,但是后…
  • [重生]同桌简直不要脸
    快穿之简直不要不要
    “” ◤4.8入v,支持正版有肉吃~◢感情遭遇背叛后,苏司盈喝了个烂醉,然后一头栽在了雪地里再醒来,她身在教室,面对三个监考老师和一张高考语文试卷。苏司盈:excuseme?!本以为重生后直接进入复读环节已经是悲剧中的悲剧,直到开学那一天——苏司盈:为什么这个水嫩嫩的同桌是五年后那个臭不要脸、抢…
  • 还不够!
    我还不够疯不够傻
    “” 对你的讨厌不够不够的!对你的喜欢不够不够的!对你的爱不够不够的!对你的宠溺不够不够的!跟你一生一世就是不够不够的!本文2月27日开V,希望大家继续支持,^_^。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还不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红袖招,点绛唇
    红袖招点绛唇书包网
    “推” 穿越古代架空1v1he何夏墨在支教过程中,不慎失足跌下山崖,却意外穿越到《红袖招》的书中故事。何夏墨在唐朝如何成长,怎么样转变成为傅岩逍,与几个美女的如何相识相知相伴,而几个美女的结局最后是否与书中一样呢?如果不一样,那么,贝凝嫣、织艳、封悔殊三个美女,哪个会是傅岩逍的命中红颜?背景借用席…
  • 吾家千金闹翻天
    小说《吾家千金闹翻天》TXT百度云
    “推)遇到變故慢慢強大,古文” 吾家千金闹翻天(纳兰子童)
  • 养灵人
    小说《养灵人》TXT百度云
    “不錯” 周蒙溪出生不久,算命的说她女生男命,八字过大,养不到十二岁,说她不死也残。二十岁的周蒙溪再次去算命,算命的给她十二元钱打发她走,说她早该在小时候就已经死了,却不知为何活到现在,且百鬼缠身、脚踏阴阳两界,建议她出家学道化解此结,却不被人所接纳。十二年前,周蒙溪在八岁时打破镇守一方的八臂神像,…
  • 别叫我娘子gl
    别叫爷娘娘小说txt百度云
    “” 本书简介:一个傲娇炸毛一个阴柔腹黑一个直的不能再直的现代花痴女一个弯的不能再弯的腹黑美王爷“王妃觉得二侄相貌如何?”“帅”某人眼珠子直勾勾。“有多帅?”“帅的老娘肝儿都颤”“莲容你大爷的,你爪子都快捅老娘子宫里了,你丫最好别指望有老娘翻身的一天”。“爱妃说的是,那我们在这芙蓉帐里再战三百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