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好看的Boss文!!!】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豪门重生之妇贵bī人陆漫漫的小说
    “” 7年婚姻。相见如宾,浓情甜蜜。到头来,镜花水月。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那一天。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债血偿!为此!陆漫漫醒…
  • 萌妻高高在上
    宠妻高高在上顾萌萌txt
    “” 新婚之夜,她被大自己九岁的老男人强行发生了关系!“禽兽!我才十八岁!”她边哭边喊。“新婚之夜不洞房,我这个丈夫才是禽兽不如。”陆自衡,度翩翩,优雅矜贵,温文内敛,虽说上头还有两个哥哥,却被传早已是陆氏财团的内定继承人。餍足饭饱,他套上浴袍,修长手指夹着香烟,双腿交叠,吞云吐雾,一副道貌岸然…
  • 宝贝太惹火:老公,轻点宠
    老公 轻点儿 宝宝
    “” 某天,记者对沈橙频频发问:“时少夫人,你认为时大少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太凶猛!”“缺点呢?”“太凶猛!”“最吸引你的地方呢?”“太凶猛!”晚上,沈橙被时大少压倒。然后,三天下不了床小剧场:“少爷,刚刚有个帅哥来给少夫人送快件。”“嗯。”某男懒懒应声。半个小时后,全城所有快递公司倒闭。“少…
  • 暖妻成瘾
    暖妻成瘾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 Boss太嚣张:老公,结婚吧
    小说《Boss太嚣张:老公,结婚吧》TXT下载
    “” “老公,他们说我是红颜祸水,你怎么看?”“戳瞎他们眼睛看。”“老公,他们说我配不上你,你怎么办?”“打断他们双腿办。”“老公,你太暴力了。”“嗯?还有更暴力的”于是,噗咚,壁咚,咚咚咚。次日,小女人暴怒,唆使小奶娃:“儿子,今晚跟你爸爸睡!”小狗腿子立马抱着男人大腿:“拔拔,今晚跟你睡!”…
  • 一宠到底:萌狐狠狠爱
    小说《一宠到底:萌狐狠狠爱》TXT百度云
    “” 推荐甜宠新文《萌宝来袭:妈咪大人,求大腿》聂少,京市第一少,无论相貌还是身家,都令全城女人趋之若鹜。可,就是这样一个人人眼红的大少,不喜欢娇滴滴的美人儿,唯独看上了一只宠物!一天到晚把一只肥嘟嘟的傻狐狸当宝贝捂怀里,众人不解!面对外界的质疑,聂少冷笑:“你们懂什么?”异世而来,小狐狸身负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