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什么书都有】小说书单
  • 黑卡
    黑卡txt百度云
    “”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杀手房东俏房客
    幽灵杀手书
    “”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重修版111无删减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死亡帝君
    死亡君主txt
    “” 武道境界,最强为武帝,武帝之中有最强者,被尊之为君主。他是死神的化身,他是生命的剥夺者,他带来无尽的死亡,他威压诸天万界,令所有武帝两股战战。他叫死亡君主。所有武帝,都巴不得这么一位强势的君主死去,所以死亡君主必须死五百年后,邪恶的死亡君主重生归来,肆虐大陆,掀起猛烈的死亡风暴。(武徒,武…
  • 女神的近身护卫
    女神的近身护卫txt精校版
    “” 第两千三百零一章我爱你!婚礼早晨。林画音被八抬大轿从林老妖家中接出。来到了龙凤别院花园广场。按照林画音之前的意思,她是希望萧正来叶公馆接她的。但这个决定被萧正否决了。她的家,毕竟不是叶公馆。而是林家。而事实上,现在的林家,也是在龙凤别院。不管是为了给林老妖面子,还是方便今天的行动。萧正都独…
  • 庶女有毒
    小说庶女有毒续写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太后有点小:皇上,哀家失礼了
    皇上哀家失礼了txt
    “” 【加入收藏】【投票推荐】【墨茗写手团荣誉出品】初恋意外车祸,他走了!也带走了恬蜜月的小命。魂穿醒来,二十二岁的魔鬼身材居然变成了十三岁女娃。为了报恩,老国王娶了她,结果新婚之夜老人家意外暴毙!恬蜜月就成了南平国历史上最小的太后。太子登基,恬蜜月看着新王满脸黑线,这人不就是昨夜那个‘一颗枣’…
  • 萌后无双:师父,乖乖就寝
    萌后无双师父乖乖就寝
    “” 千年之前,白龙触犯天条,被困古井之中。因不满天庭处罚,白龙整日在井中兴风作浪,扰得本地民不聊生,幸好洞灵真人路过此地,用一滴心血幻化成符,镇住白龙。血化之符,本带灵性,日久天长,幻化出三魂七魄,虚幻成形。玄勇知道跟符灵这滚刀肉,说什么都是白搭,他直接问道:“诊费多少?”符灵莞尔一笑:“我们…
  • 独宠邪萌小蛋妃
    独宠邪萌小蛋
    “” 《独宠邪萌小蛋妃》故事提要——她,一朝穿越居然是颗蛋!有没有搞错!草泥马的贼老天,不带这么玩人的!某女百般憋屈后准备认命时,没想到她居然破壳而出了,看着眼前美如谪仙的某男,某女果断的毅然的抱上了他的大腿,爹啊!以后女儿跟你混了!他,难得好心的收留了一颗蛋,本想将它当暖炉罢,谁知却破壳而出一…
  • 丑女前妻大变身
    丑女前妻大变身小说软件
    “” 结婚第二个月,他便堂而皇之的将小三带回家。“丑女人,你霸占了琪琪的位置那么久,也该还给她了。”“还给她?那我们的孩子呢?”“打掉。”她痛苦的闭上眼,那张残缺的脸更显得丑陋。她爱了他九年,最终却换来满目疮痍的心,孩子没了,心碎了,再没有了爱。终于摆脱了那个丑女人,可是为何心却这样的空洞?当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