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近期非常好看的书,顶级书单】小说书单
  • 超凡传
    超凡传顶点小说
    “” 万千星球,无尽修真。道衍之争,万载不息。衍修小师傅米小经,遭受灭门,由此投身到浩浩荡荡的命运河流之中。身怀衍修至宝,又得道家老怪帮助,一路修行,修真世界的图卷徐徐展开。玄奇法宝,凶险秘境。道家仙人,一念动天地,衍家大修,真言压四方。浩瀚宇宙,玄妙道法,万字真言。米小经身怀道衍双修之法,逆天…
  • 凌霄之上
    凌霄之上精校版txt全集下载
    “” 王雄觉醒前世记忆,重掌人间权柄,携千军万马,发大杀机,重蹬仙界旧地,征伐四方仙神,斗转星移,天翻地覆!大家可以加我的微信公众号:aiguanqi微信公众号上有观棋的所有小说,有大家的评论区,有观棋的QQ,观棋的QQ群,有兴趣的朋友,请加微信公众号。
  • 剑来
    盛天凌剑免费阅读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txt下载完整版
    “”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txt精校版下载
    “”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桃花
    桃花
    “” 【媳妇说要看仙侠】不顾苍生,不问鬼神,不沾因果。闭目,遮耳,枯心。黄卷青灯,大雪磅礴,八百年,只求长生。乘青鸾。【沙哑旁白】人生不过长百年,问君能否陪我大醉三万六千场?换来世,你我绕床弄青梅,捧心肝。本命太岁,魑魅魍魉。琵琶琴瑟,四方小鬼,敬我八大王!江湖乱。【旁白萧索】:此生只愿来世得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