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甜文宠翻天,现代言情请查收】小说书单
  • 逃跑娇妻:首席买定不离手
    逃跑的娇妻总裁买定不离手
    “王老五遇上了傻白甜,很好看的一篇文章,值得你熬夜一追。五星强力推荐哦。” 新婚夜,一见新郎,她吐了。第二天,拿着离婚证书,她成了史上最短豪门新娘。七年后,她带着两个孩子回归故地,却和那个可恶的男人再次相遇。“女人,你拐走了我的孩子?我一定不会放过你!”“混蛋,他们是我的,你,走开!”而在一旁吃着冰淇淋的两个宝贝无奈叹气,“粑粑、麻麻,你们这样玩下去有意思吗?赶紧…
  • 闪婚蜜爱:神秘老公极致宠
    闪婚蜜爱神秘总裁极致宠
    “闪婚日子甜如蜜,怀疑丈夫是隐形***。生活美滋滋,甜宠到底,值得一看哦。” 相亲闪婚,嫁给了一个长得俊朗帅气的普通男人。婚后日子甜如蜜,夫妻二人定下一个小目标,攒钱买房,精打细算过日子。可是,为什么她老公会和国民教授一起上新闻?商界大佬对他毕恭毕敬?还有那人人敬畏,全国女性都想嫁的神秘首富和他同名同姓!?许言怀疑自家老公是隐形富豪,苦无证据怎么办?求支招!
  • 容少以貌娶人
    容少以貌娶人txt百度网盘
    “这是一本十足的宠文,容先生与唐影后的故事,结婚协议都是套路来的,甜到掉牙。” 《容少以貌娶人》小说介绍[共27万字]:校长:容先生,唐同学这次考了年级倒数第二,砸了学校的宣传栏。容熙川:这是支票,建一百个宣传栏给她砸。班主任:容先生,唐同学在学校里拉帮结派,打架斗殴,影响很不好。容熙川:你们不是常说发展优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打架斗殴也是种体育运动。好朋友:容先生,…
  • 小先生
    小先生txt百度云
    “很好看的一本书,比较接近生活,姐弟恋的她们能否长久呢。赶紧来看看吧。力荐。” 迎璟两大爱好九点之前认真学习不分心,埋头苦干做模型。闹钟一响,丢笔盖书拎铁棍,露出手臂小纹身,骑上机车就去北郊干群架。直到一次校方与外企的合作晚宴初宁穿梭人群,明艳爽利一袭白裙掐得腰肢匀细她端着酒杯,对迎璟点头轻轻笑自这以后,迎璟有了第三大爱好是从背后抱住初宁闻着女人香,想犯罪——“喂,你…
  • 天价娇妻:总裁你节操掉了
    总裁你的节掉了
    “遇到了你,总裁大人都没有节操了。宠妻狂魔迅速上线,请查收。五星力荐,不容错过哦。” 男友领证,对象不是她,看着渣男贱女在她面前耀武扬威,沈墨玦气的牙痒痒。“我们结婚吧。”沈墨玦在旁边随手拉了一个男人道。她都已经做好被拒绝的准备了,可是这个男人竟然答应了,等她回过神来时,她已经从少女变成了少妇。婚后,他宠她护她爱她,让她一步步沦陷在他的温情之中。说好的形婚,互不干涉呢?“你…
  • 帝少掠爱成瘾
    帝少掠爱成瘾相关的小说
    “他以恨为名爱着她,让全世界都知道,剧情有一点点小虐,但结局还是很甜的,可以看一下。” 婚礼前夜,他把她抵在墙壁上,给了她最大的侮辱。原本以为这只是一个偶然,没想到却让她在第二天的婚礼上成为整个帝都的笑柄。她倔强的捧着他的黑白照,穿行在婚礼的殿堂上,妖娆勾唇。他看着这个他爱了17年的女人,越发的冷漠肃杀。他爱她,以恨为名。明明宠她宠到全天下的人都知道,而她却只当那是他的温柔战…
  • 天后养成:男神的独家溺爱
    男神的独家溺爱 小说
    “死后重生,复仇的时机到了,娱乐圈必将掀起一场波浪,喜欢娱乐圈的小姐姐可以看一下哦。” 夏初月死了又活过来了,回到最青春的年华,并且幸运得到随身系统。这一年是她刚刚踏进娱乐圈的第一年,一切的阴谋诡计还没有开始,她还是那个单纯干净的夏初月!心思歹毒的继母,冷漠无情的父亲,恶毒残忍的妹妹,人面兽心的丈夫,他们给自己带来的痛苦她会百倍千倍的还回去!陆煜辰温柔地搂住怀里的女人,语气却…
  • 萌妻乖宝:黑帝的私藏宠儿
    黑帝的私藏宠儿陆宝贝
    “总有一个人会使你放下面具,露出孩子一面,陆宝贝,照顾一下我的需要吧。甜文值得一看哦。” 当红天后被爆未婚生子,经受不住打击的她轰然晕倒。从医院醒来的第一眼,没有记者、没有媒体、没有闪光灯。只有她的儿子,还有从天而降的孩子的爹?!司空霆作为全球最大娱乐公司的总裁,终日被佳丽名媛围绕,可是谁也不知道,他每天绞尽脑汁只想爬上一个女人床。那个该死的生下他儿子的女人!陆宝贝:“你怎么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