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推荐几本自己在追的爽文吧】小说书单
  • 佣兵的战争
    佣兵的战争小说免费阅读
    “看的真的很热血沸腾”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道统传承系统
    道统传承系统txt百度云
    “不管你喜不喜欢,反正我是很喜欢”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穿越神话世界!ps:新书《神级外挂》发布!被人两棍敲到了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成为了一个大门派的外门弟子,陈墨满脸懵逼。这个世界的武林中人都有能靠着一种特殊的神耀石,穿梭所谓的三千幻境的能力!“开启外挂系统,是否生成外挂?”“恭喜您…
  • 王大锤的大电影
    王大锤的大电影无弹窗
    “自己看吧” ;三流编剧业余演员的王旭(外号王大锤)重生到了一个与地球相似度99.999999%的平行世界。这里有MJ,有四大天王,有甄仔丹,有《凡人仙传》,有《斗破苍穹》......《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暴走大事件》,《十万个冷笑话》......等经典的网络轻喜剧都还没出现。等等......…
  • 回到过去当术士
    回到过去当术士 小说
    “不得不看的爽文” 时光匆匆,没有人能够抵挡住岁月的脚步,就是王钟也不可以。一晃,二十年过去了。1997年,在众人期盼中到来,香江已经回归,王钟的国籍从大英帝国变成了中华。当拿到新的居民身份证的时候,王钟忍不住热泪盈眶,百年的耻辱,百年的动荡,总算是画上了句号。当然,王钟在香江回归的事情上,还是做了不少贡献的…
  • 三国之席卷天下
    三国之席卷天下校对
    “内容很搞笑很热血” 秦峰字子进,孑然一身后世而来,东汉王朝顿起波澜!袁绍掉落坑中!为何高呼子进救吾?曹操被秦峰踹下山崖!又为何对他感恩戴德?黄巾百万!张氏三兄弟怎么会接连惨死?灵帝死后,秦峰做了什么?令何太后甘心宽衣解带!众目睽睽之下,他又用了什么办法?将本该上董卓大床的貂蝉掉包!看!一统江山谁人荣登大宝。观…
  • 美漫大幻想
    美剧大幻想
    “真的很好看” 美漫大幻想-佚名
  • 超级掠食者系统
    超级掠食者系统txt下载爱有声
    “不多说自己看吧”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站在食物链的顶点,成就无上霸业。分金断玉的螳螂骨刃,震碎坦克的蝙蝠超声波,十万伏特的电鳗肌肉,断肢再生的蚯蚓细胞,无敌耐打的小强体质,繁殖新物种的蚁…
  • 大唐虎贲
    大唐虎免费txt下载
    “不错的历史文” 在隋末动乱之际,一位少年虎贲横空出世。他就是罗士信,演义小说中罗成的历史原型。十四岁从军,单骑于敌阵前挑战,无人敢应。隋炀帝闻其名,令画师画下他战场上的相貌来观看。他重情重义,骁勇彪悍,征战沙场仅有六年,却身经百战,勇名赫赫。唐讨刘黑闼战中,罗士信以区区两百人,于残败的洺水小城挡刘黑闼上万…
  • 超级称号
    超级称号系统小说
    “超爽的系统文” 平凡青年意外获得称号系统,每获得一个称号,就拥有一种超级能力。无论是现实中,还是虚拟世界中人物,只要拥有其称号,就能拥有其能力。【已完本《天才警察》《天才科学家》《全能宗师》,求读者朋友们支持,谢谢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