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各类好看文】小说书单
  • 大国师
    大国师txt下载网盘
    “” 国师——天地否泰,山川福祸,世人盛衰,皆在掌中。慧眼看众生,望气见祸福,素手点龙穴,成就大国师!元家家学渊源,执掌风水正统。元晞习风水之术,却因生死大劫,随外公久居深山。得传承,雏凤歌,好风频借力,送我上青云!生死劫,真龙相,一朝风云会,即化九天龙!所谓风水。命理相术,形法堪舆,寻龙点穴,…
  • 冥王毒妃
    冥王毒妃 微盘
    “” 她是二十一世纪扁鹊第128代传人,医术超群,医者仁心,最后死在亲姐姐和亲手医治的病患手中。他是日曜王朝手握重兵战王,遭人算计,落得双腿残废,嗜杀成性,成为人人惧怕的冥王。一朝身死,当她成了她,又将谱写怎样的故事。————她是他苦苦寻找无声谷的玉笛公子。他是她追寻数年鸳鸯扣的拥有者。当扁鹊传…
  •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帝师请上轿txt下载
    “” 人人皆知,“他”是天齐四大宗族之首诸葛家史上最年轻的宗主,是轩辕江山尊贵如神祇的帝师,是令天下人闻风丧胆又趋之若鹜的绝色修罗。无人知晓,“他”亦是她,是二十一世纪特工之首,为保国家安危不惜牺牲自己。一朝穿越,却仍逃不过家族使命,卸不下肩上重任。宫斗宅斗江湖斗,阴谋阳谋帝师谋,女主高贵冷艳聪…
  • 邪少魅天下
    邪少魅天下书包网
    “” 她仿似睥睨天下的狂魔,也如俯视苍生的王者,令人心内产生一种莫名的悸动,为之俯首!谁说女儿不如男?既然老天选择让她生活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乱世里,这一世她定要名震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总有一天她定要将这个天下玩弄于股掌之间!他,美如冠玉,风流倜傥,阴险狡诈,武艺高强。他,时而邪恶,时而镛懒,…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免费阅读无删减
    “”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绝色狂妃
    三生莲 美人何以霸天下txt下载
    “” 外表看似神圣至极,内心腹黑无敌的她,遇上了更加腹黑妖孽的他。究竟最后是谁扑倒了谁?又是谁掳获了谁的心?扮猪吃老虎,张狂肆意,闯荡这片大千世界!天地因其变色,风云为之动荡!纵心尘寰,魅惑天下!~~◇~~~~~◆◇~~【简介区】~~~~~~~◇◆~~~~◇~~仙魅,神秘的华夏帝国之主,为华夏生…
  • 七煞女帝
    七煞女帝男主是谁
    “” 【本文女强+玄幻】现代顶级特工风无意,科学院秘密制造的基因改造人,她拥有最绝色的容颜,最冷静的头脑,最完美的体魄,最高明的手段,然而,她也无欲无念,冷心冷情,就像是一台二十年维持不断运转的高级电脑。她是七煞孤星,人间冰器。明明只是一次普通的盗取文物任务,却莫名其妙地掉到了这个诡异的奇幻世界…
  • 战倾城
    西陵将军府前,彩灯高悬,宾客临门。无数前来送礼的宾客,衣着光鲜的朝廷官员,打扮整洁的平头百姓,将婚礼
    “” 女主冷酷强大,一袭男装倾绝天下!陆幻迷离的云川大陆,强者为尊!分为玄机殿,幽幻魔域和奉圣中原三大部分,玄、魔、武三方鼎立,争峰天下,战乱四起!战火烽烟之下,各方少年天才赫然出世,惊才绝艳,云川大陆之上大放异彩。其中,唯玄机殿月家之嫡孙月无缺风华最盛,玄、魔、武三修,在一场场险恶迷离的战斗中…
  • 宸宫
    宸宫小说免费阅读
    “” 作者:沐非作品相关小非我的故宫奇遇记我的书今天开始连载了,谈到宫殿的话,我们第一想起的,就是故宫。下面呢,就给XDJM们讲个我自己的故宫奇遇记,百分之百的真实哦。话说某非三岁的时候,妈妈是个人民教师,那年提高教师待遇,领导大笔一挥,暑假旅游就去北京了,这可把非爸非妈乐坏了,因为可以带个家属…
  • 隐帝
    隐帝小说全本
    “”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