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女生福利】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女王在异世
    废材重生之女王在异世
    “” 她是妖界之王火凤凰。因为妖界的成王之礼而来人界历劫,附身废物小姐身上,从此废物翻身,浴火重来!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的金牌宠妃小说txt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君临天下
    凌风苏月儿《君临天下》
    “不喜欢男主” 君临天下(小马)
  • 凤惊天
    凤惊天小说免费阅读
    “落随心的文质量一般都很高” 潇湘高收藏vip20160105完结已有7093215人读过此书,已有12548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看着头顶上那似乎要压死她一生的三个大字湮冷宫。听着身后宫门哐啷一声关上的沉重声响。蓝芸微惘,死亡的感觉明明还那么清晰,可怎么睁开眼后她就成为了大元国圣元皇后唯一所出的无忧公主?而圣元皇后刘…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7大结局
    “这个……不是很有感觉”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1
    “bl he 1v1 周允晟&赵玄 不虐不虐,一点都不虐,甜的不要的。文笔没话讲,文也不短。 而且我发誓这个是我看快穿***中最好的没有之一!”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去看书
    “bg 女主比男主小了好多岁是真的 古风,偶有宅斗,文笔可以。 女主是重生的,上辈子惨淡,这辈子决定重新做人。老套路,但新颖之处并不是没有。挺好”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法医王妃
    法医王妃txt免费下载
    “这个还好吧,毕竟以前看的了” 身为闻名全国的女法医,方筝每天的工作就是和死人打交道!可一次意外,却让她穿越到东陵国相国府三小姐,有名的草包泼妇聂瑾萱身上!传闻,这聂三小姐天生草包无能,从小读书,却是连三字经百家姓都说不全!又传闻,这三小姐凶悍泼辣,骄纵跋扈,甚至在自己大婚当日,便端着王府正妃的架子,当众责骂侍妾,引得众…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读哪个软件免费阅读
    “不记得讲的是什么了,不过我还记得书名就应该不差”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女尊天下:弱水三千,娶五瓢
    女尊天下弱水三千娶五瓢免费小说
    “” 白木槿,自21世纪穿越到女子为尊的幻影大陆,遇到三千弱水中的他们,注定一生的牵绊夫郎一:青莲——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你要跟我走么?”她慵懒的靠在软榻上。“我可以么?”出身青楼的他,卑微的看着向自己身伸出的那只手。“只要你想。”她勾起唇角,笑容干净,但似乎染上蛊惑人心的味道。“好,我跟你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