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文学少女的第四发哟】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如此水的本小姐平生仅见,可没有***还是看下去了!三颗半星”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txt百度云
    “听说作者要写动漫百科全书,对此本小姐不发表看法,本小姐要***咪帕!四颗星”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召唤万岁
    召唤万岁未删减txt
    “后宫很多,***很少,有***的世界在哪里!四颗星” 亲眼目睹女友出轨,季枫气的绿帽都变成召唤系统,我有上将颜良文丑,可斩奸夫淫妇欢迎各新老朋友的大力支持!推荐票钻石打赏啥的,都猛砸哈,拜谢各位!如果有新朋友觉得新书太慢的话,可以先看看我的两本老书巨作,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最强老师》.heiyan.com/book/55889《狂蟒之灾》.…
  • 罗罗娜的异世之旅
    罗罗娜的异世之旅 校对版
    “异世界轻小说类型,本小姐个人还觉得可以咪帕!四颗星” 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死于事故后却意外的在异世获得重生,这本该是觉得庆幸的事,但如果是重生时掉到了女生的那50%概率的话,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呢?无法修炼任何魔法斗气,没钱没地位,举目无亲的她做了十多年的贫穷萝莉后,意外的在爷爷遗留下来的炼金工房发现了一颗宝石,而且那颗宝石还是来自地球25世纪的网…
  • 降临无限之唯美片翼
    降临无限之唯美片翼69
    “这是个小小的无限小说,很好,没有本小姐的主观色彩,相信本小姐咪帕!三颗星” 我,是不会成为回忆的......降临之时,天地色变。一切,都还只是开始......这里,有一个奇迹之地,其名为——无限!(书友群:一七一七七八四三一)(二群:一七六七二八五三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降临无限之唯美片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降临无限之唯美片翼》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