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书精】小说书单
  • 剑尖上的国术
    剑锋路剑法《剑尖上的国术》
    “” 本书《剑尖上的国术》,这本书主要讲述内家形意剑,从功法到招式,是一部介绍国术武技的作品。我本终南形意仙,天高地远任往还。六步神剑今在手,潜龙腾渊上九天!轩辕凌霄群号:150895857
  • 一花一世界
    公元2775年,地球已经成了一颗千疮百孔的行星、满目疮痍。而几百年前的那一张张地球照片:绿水青山、雾
    “” 百年后被遗弃的最后六个中国人,终于有了幸福生活的机会。可是,生活本身却并不比他们曾经的麻烦少一点。只不过,一个是物质生活的苦痛、一个是精神生活的痛苦。但是,不管如何,都该努力面对困难,坚持微笑,不是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花一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100个天才99个疯子
    类似100个天才99个疯子的书
    “” 100个天才,99个疯子,剩下一个,是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100个天才99个疯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41449
  • 名人传
    名人传txt下载
    “”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
  • 中医基础理论
    中医基础理论pdf下载
    “” 本书主要包括导论、阴阳五行、气血津液、经络、病因、发病、病机、养生与防治等方面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
  • 心理罪
    心理罪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半夜坐出租车回家,凌晨出租车司机被人割头,所有证据都显示我就是凶手,凶器上的指纹,带血的衣服以及在场的监控,可是我却根本没有出过家门,倒底是在陷害我?替死者解剖的法医在家割掉了自己的头颅,让整个案件悬到不能再悬我的新浪微博,欢迎大家关注:;......阅读提示:1很多小说作者喜欢修改书名,…
  • 历史老师没教过的历史
    历史老师邪恶小说下载
    “” 作者:忆江南【由文】历史新课堂第1章历史没有那么美事实上,历史远没有那么美。公元前33年,王昭君奉汉元帝之命出塞和亲,嫁给南匈奴的呼韩邪大单于。那时,昭君年方十九,风华绝代,的确是人间少有的美女,但呼韩邪单于却已进入暮年,垂垂老矣,完全没有文学艺术作品中的风采。两年之后,即公元前31年,呼…
  • 战国策
    战国策原文txt完整版下载
    “” 战国策》(IntriguesoftheWarringStates)是一部国别体史书。主要记述了战国时期的纵横家的政治主张和策略,展示了战国时代的历史特点和社会风貌,是研究战国历史的重要典籍。西汉末刘向编定为三十三篇,书名亦为刘向所拟定。宋时已有缺失,由曾巩作了订补。有东汉高诱注,今残缺。宋…
  • 论语
    论语电子书免费
    “” 尧曰:“咨!尔舜!天之历数在尔躬,允执其中。四海困穷,天禄永终。”舜亦以命禹。曰:“予小子履,敢用玄牡,敢昭告于皇皇后帝:有罪不敢赦。帝臣不蔽,简在帝心。朕躬有罪,无以万方;万方有罪,罪在朕躬。”周有大赉,善人是富。“虽有周亲,不如仁人。百姓有过,在予一人。”谨权量,审法度,修废官,四方之…
  • 厚黑学
    厚黑学有声小说下载
    “” 【《厚黑学》——人人必读的传世经典】厚黑学的三境界:1)厚如城墙,黑如煤炭2)厚而硬,黑而亮3)厚而无形,黑而无色注:本书乃李宗吾老先生所著,并非原创!早五六年前朋友拿过一本老本的给我看,印象深刻,现上传于朋友分享!其内容并不一定都值得我们学习,但有些为人处世的方法还是可以借鉴的!灵活运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