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经典作品集】小说书单
  • 生死狙击之死神游戏
    生死狙击之死神游戏txt全集下载
    “” 《生死狙击》游戏中的AK之王陈锋,莫名穿越进了神秘的“死亡挑战服”。在这服务器之内,他荷枪实弹的出现在了沙漠地图之中,和别人进行了真人枪战对抗。而正当他兴奋不已这“真实的游戏”时,更恐怖的里世界开启,丧尸变异体甚至游戏中从没出现过的BOSS,一齐涌出而他惊恐的发现,在这“游戏”中死亡的人,…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小说女主角
    “”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亵渎
    亵渎精校版txt全集下载
    “”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衡天记
    男主女主是萧觉,飞鹏仙,孙星的小说是什么
    “” 人敬重鬼神巫妖仙魔,设立神龛祭台,希望通过鬼神之力达到自己心中所想。可是天地之中,生灵无数,妖魔太多。作奸犯科者数不胜数,妄图借助天地之威到达一己私欲。也有人希望通过修行打通天地之中屏障,参悟天地之中的秘密,故而生鬼神巫妖仙魔。天玄大6,大黄皇朝。先贤帝君执掌江山社稷。却意图掌握域外四极。…
  • 剑动山河
    剑动山河书
    “” 剑动山河-开荒
  • 仙玉尘缘
    仙玉尘缘txt小说下载
    “” 一本书就是一段旅程,写了将近五年的仙玉完结了,木头心中有很多不舍,也有很多遗憾。.作为处女作来说,木头坚持了一千六百多天没有断更,总字数过五百万,这是木头最为骄傲的事,坚持二字,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实在太难,个中滋味,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所幸,有你们的陪伴,这一路尽管非常辛苦,但却很值得。…
  • 通天主宰
    小说《通天主宰》TXT百度云
    “” 大千世界,众圣撕天,天地动荡,群雄乱战。乱世之中,生死一线,楚鸣身怀镇天宝塔,胸藏癫狂之心,不服命,不屈运,唯有心中一执念,踏足九重天,碾碎万重仙!破败的大地,楚鸣以血为墨,以臂为笔,刻下两个猩红大字——族禁!天上地下,诸神万界,只能留下我的名字——楚鸣!书友群:164237462,有兴趣…
  • 盗贼王座
    盗贼王座奇书网
    “” 第一百五十六章归?2(全书完)三千小世界里的第一千六百六十界。巨大的通天柱,哪怕你在数百公里之外,一样可以看得到,它散发同来的冥冥天威,让人心生敬畏。在通天柱的四周,一个庞大无比的城池围绕着通天柱而建立,近百年的发展,已经繁荣无比。从通天柱出现那一刻起,这一个地方已经注定会成为第一千六百六…
  • 警备区
    省军区军分区警备区
    “” 作者:韦小宝正文第一章名都二一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天空晴朗,万里无云。上京市名都警官学院大门前,两侧分列十六名全副武装的学员。一六式警服让学员们看起来英姿飒爽,帽子上的警徽更让他们多了几分威武。左侧皮包里装着小型电磁棒,右侧挂着一六式警枪,后背别着手铐、弹夹包。左肩膀上挂着通讯器,右肩上戴…
  • 末日精神病院
    末日精神病院精校
    “” 时若雨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丽娜从半空中渐渐的接近那坑洞,双手紧紧握住拳头,随时准备着一旦后者遇到任何危险,可以第一时间出手救援。好在,看起来萧晚晴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些个怪物此刻的注意力完全被坑洞里边吸引了过去,压根没有注意到王丽娜的靠近,或者确切来说是有几个怪物是看到了王丽娜,但是人家压根不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