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一代仙尊重生回来,纵横都市一爽到底】小说书单
  • 神级仙医在都市
    神级医仙在都市百度云
    “” 前十循环赛四轮结束。古帆和杜佳怡都是四战全胜。谭鹏三胜一负紧随其后!第五轮接踵而至。这一次,四战全胜的杜佳怡,终于不再是遇到四人组了。而是对上了卢坤!卢坤已经直接无语了。自从他硬拼了谭鹏之后。就接连的碰到强敌,先是梅航一,现在时杜佳怡!虽然杜佳怡现在的四战全胜有点运气的成分。但是,这并不能…
  • 重生之都市修仙
    重生之都市修仙苍龙
    “” 人生如梦,时隔2000年,仙魔妖界的“大天魔”裴风又重回了地球的少年时代,变成了最初那个平凡孱弱的高中生。这一世,他誓要扭转乾坤,颠覆人生,不让曾经的悲剧和绝望重演。这一世,他重修魔神,美人在怀,睥睨天下,这一世,宁负天下不负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都市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重生之都市仙尊
    重生之都市仙尊风扬下载
    “” 大道不灭,人道永昌!数百万年前,一场战乱席卷苍穹大陆,无数武神陨落,珍贵战技,战器被毁,武道崩断,再无人能成为武神。数百万年后,经过无数大能推算,世代完善,创造出法术法器替代失落的战技战器,完善了武道,但仍无人能成为武神,自此武神成为一个传说。一个被亲人夺走圣体的少年,机缘下得到葬有‘神’…
  • 校花的修仙强者
    校花的修仙强者 小说
    “” 三百年修仙逆转天地法则归来,只为让那些辱我的人,都下地狱!!!书友群329671894做个活动,大家点下追书收藏一下,然后到书评区留言我会发放大红包,而且每追书二百会加更。
  • 都市极品仙帝
    都市极品仙帝八一
    “” 人族仙帝赵君宇,遭受背叛,百族之战中壮烈牺牲。魂魄来到地球,重生在一个天生不举,众人嘲笑的废材大少身上。身具神奇术法,惊天医术,赵君宇从此强势崛起,杀伐决断,纵横花都。各色美女纷纷投怀送抱,所有阴谋诡计通通打爆!他日我再为仙帝时,诸天万界在我脚下颤抖!PS:看腻了贱贱,色色的都市主角,是不…
  • 极品仙尊混都市
    小说《极品仙尊混都市》TXT百度云
    “” 修仙至尊重生回归都市,医术通神,武道通天,会透视,会炼丹,会阵法,会一切,自带牛B光环,纵横都市,吊打一切不服。【完整版】仙武界天辰仙尊被至交好友陷害而陨落,但他一缕神魂不死,携带神秘莫测、通天彻地之威能,魂穿地球,化身豪门弃少。他医术通神,让无数人千金难聘;他武道通天,吊打一切不服。他只…
  • 都市仙尊归来
    男主女主是周宇,时宇,诸葛的小说是什么
    “” 遭徒弟下套沉睡上千年的上古先天神灵在都市之中醒来。往昔故友竟已死去,漫天仙佛再不见踪影。哪怕只是真名就可以令寰宇崩裂的他竟被封印了实力。但是...就算天道压身又能奈我何,吾乃上古仙佛第一尊!
  • 超级医仙
    超级医仙txt免费下载全本
    “” 天雷滚滚,一个修真者穿越了!苏阳觉得真是太感谢老天爷他令堂的照顾了,居然赐给他这么一个活色生香的大美女,这大美女还是个差点飞升的超级大BOSS!在大美女的下修仙,炼丹,制药,顺便赚个钱谈个恋爱,这苏阳的小日子过得不是一般地爽啊
  • 重生之逆天狂少
    王者重生逆天记小说
    “” 简介:重生醒来,身旁竟然躺着个金发大美人。正要翻云覆雨之际,未婚妻破门而入且看修仙狂少林亦然逆天而行,碾压一切,纵横花都。第1章王者重生“我的小宝贝儿,来嘛,不要害羞~”一个妩媚的声音传入耳中,林亦然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身材火辣的金发美女。美女面对自己搔首弄姿,而林亦然则是赤着身体躺…
  • 重生之都市仙尊
    玄极天尊混都市
    “” 《重生之都市仙王》秦逸辰是修仙界大名鼎鼎的玄极天尊,渡劫时意外陨落,却让他重生回了地球,历经千年修行,他早已不是当年那个懦弱无能的书呆子!这一世,他弑佛杀神、我行我素,誓要在这繁华大都市中问道求仙,做这世间的最强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