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曾经沧海难为水。】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一年一品温如言txt下载
    “如果十年只是一个人的十年,温的十年,言的十年,温不如言,温走不到言的道儿上,言瞧不上温的路。莫说十年,便是生死薄上划去百年,也是眨眨眼就过去了。”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小说百度百科
    “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你不是风儿,我也不是沙,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擦干了泪,明天早上,我们都要上班。 ”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选择了出国…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1
    “南有乔木,不可休思。  我写这句话的时候最想的就是你。  你说我的名字有最美好的愿望。  你不知道,  我最轻浅的念想, 不过是和你一起仰望天堂,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我为你唱的歌你是否能听到?  一个人背起行囊。  灯火阑珊,如同坠落的星光,  那是我遗落的忧伤。  我想,下辈子我们一定会遇到的。  那时候,我一定会等你。  那时候,你不来我不老。  那时候,你一定不要把我丢掉。 ”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方茴小说
    “用王菲的一首歌来表达我的观点最为合适了。 难以承受的诺言 只有等别人兑现 不怪那吻痕 还没积累成茧 拥抱着冬眠 也没能羽化再成仙 不怪这一段情没空反复再排练 是岁月宽容恩赐 反悔的时间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 是否还能红着脸 就像那年匆促刻下 永远一起那样美丽的谣言 如果过去还值得眷恋 别太快冰释前嫌 谁甘心就这样 彼此无挂也无牵 ” 80年代生人的张楠因大学毕业找不到好工作而留学澳洲,在那里他认识了同样留学的方茴。就在他被方茴的神秘感吸引时,却得知她竟然是同性恋。机缘巧合,他与方茴住在了同一屋檐下,并且通过其他朋友知道方茴曾经深受伤害。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张楠的房间里,方茴给他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本文通过诙谐的文字,描述了8…
  • 青城
    青城书包网txt
    “其中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忠诚的友情,也有最蚀骨的背叛; 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传奇的爱情,也有最残忍的别离,这是书中的一段。 躲在一座城,想念某个人。 守一座空城,等一个旧人。 你哭倒一座城,埋葬你年少最爱的人。 如若不是为了一个人,谁肯枯守在一座城。 那些往事,被我们抛弃在年少的那座荒城。 —— 那样兵荒马乱的青春里,谢谢你,喜欢过我。 ” 浩瀚世界,无边岁月。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这是一部包含精妙绝伦的幻想,荡气回肠的爱情,雄壮惨烈的战争史诗。承接幻城的结局,写出一个全新的开始,围绕兄弟复活为拯救火族子民,一行人包括卡索、罹天烬、星旧、剑痕、凝儿、罂粟、晶蔚、东方等踏上寻找六芒星和女娲七窍之旅,勾画出一个有着火山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