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老书虫书单】小说书单
  • 十宗罪
    31十宗罪
    “看cctv纪录片的感觉”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七根凶简
    七根凶简全文在线阅读
    “一点点恐怖悬疑”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50629完结总书评数16605当前被收藏数8507【】传说中,周王室衰微,大德之人老子决意退隐,骑青牛过函谷关。令官尹喜闻讯赶来,苦留无果,说“先生那么大学问,不为世间留下些什么吗?”史载,老子盘桓三月,留下一部约五千字的《道德经》。也有传言说,老子留下的,…
  • 78年我的捉妖经历
    78年我得捉妖经历
    “没看完,但还不错” “事物反常必有妖!”这是我想起巴图时就立刻浮现在脑海中的话。其实我并不认识巴图这个人,关于他的一切我都是从老叔(卢建军)那里听来的,但也就是那一次次惊心动魄的异事、刀尖跳舞的经历让我对巴图这个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甚至让我有种不得不把他这些事迹写下来的冲动。今年年初,老叔把他三本日记邮寄给我…
  • 庆熹纪事
    和庆熹纪事类似的小说
    “文笔超赞” 庆熹十年的春天来的特别早,才二月里的天气就让人暖洋洋地浑不着力,往年柳树才抽芽的时候,御花园里就已经遍地花开,尤其是那片梅林,争相怒放,香雪无垠。七宝太监佝偻着腰,低头从中走过,心中在暗自感激苍天对他的厚赐,他知道,这已是他最后一个春天了,刚过去的那个严冬使他每日辗转难眠,不但膝腿整日酸痛…
  • 所有人都在撒谎
    所有人都在撒谎 txt百度云
    “好书” 恐怖就是这么简单——人没来由地来,没来由地去,生死轮回之中,参透了都成了佛,他们回向的时候,早已告诉过我们所有的秘密,只是我们不明白,所以还是恐怖。周德东的恐怖正在于此:静静地细密地咬啮你的恐惧,不是鬼,不是犯罪分子,不是外星人,不是任何身
  • 大唐乘风录
    大唐乘风录书包网
    “武侠好看超好看” 继《大唐行镖》创造网络武侠点击神话后金寻者携《大唐乘风录》于七月上开始连载一桩迷案印发一场千里送书休妻两位主角共同奉献说学逗唱武侠戏它让你读了热泪横溢,笑的它让你读了大张嘴巴,笑的请看金寻者如果以一本正经之态挥洒纵横江湖之笑语《大唐乘风录》一改之前连载略显沉闷的文字,以清新谐趣的文笔、出人…
  • 护心
    护心小说txt免费下载
    “好看超喜欢” 晋江vip20151103完结收藏数5801文章积分90,964,064“这世间最险恶的莫过于人心。可杀长生不死之命,可伤万物不伤之体。”“说人话。”“我被前任肢解了。”“所以为什么你现在还活着?”“为了遇见你。”内容标签灵异神怪报仇雪恨欢喜冤家主角雁回,天曜┃配角凌霄,凌霏,素影,弦歌,…
  • 招摇
    招摇小说全文免费收听
    “大爱” 当年的我挡在了墨青的面前,只身与十大世家斗了一场。后人传那次斗法令天地昏暗、江湖枯竭。我一身是血地救出了墨青,从此名声外传,所有人都知道尘稷山出了一个可以单挑十大世家的女魔头。之后我就很少听到墨青的消息了,直到我死前才再次看见他。我死的那天,正是上古魔器万钧剑重现于世之时
  • 方大厨
    方大厨的方瑶小说
    “美食文” 瑶柱花生猪手煲,黑鱼红枣南瓜汤。耗油香菇炒菜心,塌锅茄子醋里脊。鲅鱼肝、生煎翅,黄鱼豆腐爆腰花。绿豆酥、香薯球,腊肠煲仔茄汁饭。相公,娘子叫你回家吃饭!#言情#
  • 大地的谎言
    小说《大地的谎言》TXT百度云
    “大爱该作者的文笔” 大地的谎言佚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