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提升文化内涵的经典读物【中】】小说书单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第九个寡妇
    第九个寡妇免费全文
    “” 第九个寡妇佚名
  • 沉默的大多数
    王小波沉默的大多数百度云
    “” 这本杂文随笔集包括思想文化方面的文章,涉及知识分子的处境及思考,社会道德伦理,文化论争,国学与新儒家,民族主义等问题;包括从日常生活中发掘出来的各种真知灼见,涉及科学与邪道,女权主义等;包括对社会科学研究的评论,涉及性问题,生育问题,同性恋问题,社会研究的伦理问题和方法问题等;包括创作谈和…
  •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txt全本
    “” 如我这个年龄的人,大都经历过青春的迷茫,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无论我怎样假装潇洒、佯作镇定,心里总还是觉得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从负隅抵抗,到冷静旁观,才明白成长中种种的孤独感,如今看来都是无形的忘我成..
  • 猫城记
    司基花拉夫《猫城记》
    “” 作者:老舍自序我向来不给自己的作品写序。怕麻烦;很立得住的一个理由。还有呢,要说的话已都在书中说了,何必再絮絮叨叨?再说,夸奖自己吧,不好;咒骂自己吧,更合不着。莫若不言不语,随它去。此次现代书局嘱令给《猫城记》作序,天大的难题!引证莎士比亚需要翻书;记性向来不强。自道身世说起来管保又臭又…
  • 四世同堂
    老舍四世同堂有声小说下载
    “” 《四世同堂》是老舍先生的长篇小说代表作,共分三部,分别为《惶惑》、《偷生》、《饥荒》。小说在卢沟桥事变爆发、北平沦陷的时代背景下,以祁家四世同堂的生活为主线,形象、真切地描绘了以小羊圈胡同十几个住户为代表的各个阶层、各色人等的荣辱浮沉、生死存亡、所受的精神折磨及深重苦难。再现了在日本侵略者…
  • 平凡的世界
    平凡的世界txt路遥
    “” 本书是一部现实主义小说,也是小说化的家族史。作家高度浓缩了中国西北农村的历史变迁过程,作品达到了思想性与艺术性的高度统一,特别是主人公面对困境艰苦奋斗的精神,对今天的大学生朋友仍有启迪。这也是一部全景式地表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中国城乡社会生活的长篇小说。第一章1975年二、三月间,一个平平…
  • 丰乳肥臀
    丰rǔ肥臀txt在线下载
    “” 《丰乳肥臀》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史诗性”大书,是莫言进行民间史诗性书写的成功试验。作家倾情把母亲描绘成一位承载苦难的民间女神,或者就是圣母玛利亚的化身。但命运多舛,她生养的众多女儿构成的庞大家族与20世纪中国的各种社会政治势力和民间组织以及癫狂岁月下的官方权力话语发生了枝枝蔓蔓、藕断丝连的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