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8年书虫书单】小说书单
  • 贞观大闲人
    贞关大闲人txt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我的狐仙老婆
    “再敢sāo扰我女朋友,老子打死你!”刘弈站在公jiāo站台上,想起今天放学时候,年级组的那个“混混”老大的跟
    “前面和大多数都市套路一样,中后期开始精彩,本书在当时也算不错”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 知北游
    知北游完整全本免费txt下载
    “” 作者:洛水★★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十六年,你的阳寿只有十六年。这是洛阳的预言大师伽叶第一次看见林飞时,送给他的话。这一年,林飞十六岁。一个崭新而玄妙的世界向林飞打开。知北游,宇宙万物…
  • 海贼盖伦
    海贼盖lún全文下载
    “” 【这是海贼同人】我,盖伦,有系统。此外,书名其实是《海贼王世界里的正义骑士、能抗能打大宝剑、德玛西亚之力盖伦》的缩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改版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嫁人吗
    “”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灵石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穿越到骨傲天
    小说《穿越到骨傲天》TXT下载
    “” 飞鼠:“想不到这双手弹出的音乐意外的好听。”洛锋:“听到没有,雅儿贝德,飞鼠大人说喜欢那个人的手,快砍下来给他!”飞鼠:“!!我不是,我没有!”overlord同人小说,希望大家喜欢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无错小说
    “”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神墓
    神墓txt全集在线阅读
    “辰东的书开始一般只要嗷到主,后面就好看了,可惜就是坑太多了”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