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穿越,,女强,,架空】小说书单
  • 鬼帝毒妃:逆天废材大姐大
    鬼帝毒妃逆天废才大姐
    “” 她被夫君与徒弟所害,一朝穿越重生,丑女变天仙,各路美男相随,男神求爹告娘拜裙下!她有逆天金手指,皇族宗门齐讨好,各路天才成小弟!戏渣父斗姨娘虐庶妹,玩残人渣未婚夫!他明明是妖艳绝代、玄术强悍的鬼帝,却视她如命,几乎夜夜纠缠,“丫头,不许再勾引其他男人!否则大婚前本王就将你变成我的女人!”.…
  • 枭宠狂妃:鬼帝追妻万万次
    鬼帝追妻万万次免费
    “” “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有什么不敢?!”“老婆!”“”一朝穿越,没了引以为傲的34C的胸不说,居然还是个灵力全无,根骨奇差,貌比无盐,任人欺辱的天生废材?我命由我不由天,废材也能修个巅峰强者出来。到时候惊才绝艳,五系全修亮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欺我者,杀!辱我者,杀!!负我者,杀杀杀!!…
  • 邪帝轻点爱:腹黑鬼医狂妃
    邪帝轻点爰腹黑鬼医狂妃免费阅读
    “” “女人,本王看上你了。”嗤,那又如何?本小姐鬼医门主医毒双绝活死人,肉白骨。虐姨娘,惩毒妇,没事就和神兽斗地主;炼魔丹,控妖灵,神器空间随手拈来。踩渣男,灭贱女,凤家家主冠绝天下。休我?不好意思,你父皇对我都得三拜九叩。话说这个抱自己大腿的小包子怎么管她叫娘亲?“你再乱叫,信不信我丢你去喂…
  • 帝宠毒妃:至尊大小姐
    哗,从冰冷的池水中迎面而出。冷,周围都是冰冷刺骨的水。水的上方全是谩骂和羞辱的声音。“一个丑女居然还
    “” 超宠文一对一,前遇嚣张女主劫道,后遇霸道男主围堵,还有神兽打劫,女强VS男更强,升级无极限,宠溺无极限。拥有毁天灭地的他,对她,始终不离不弃,携手碧落黄泉。当至尊毒神,魂附一废材容貌丑陋之身,现有的形式,将会依旧?还是会逆天改命!欺凌我是吗?百倍奉还回去!明着欺负我?直接揍得你连爹妈都不认…
  • 暴宠狂妃:逆天大小姐
    邪王暴宠狂妃大小姐
    “” 她是生杀予夺,威震四方的王牌特工。再次睁眼,居然成为经脉全毁,容颜尽失的国公府大小姐。丑女?废物?很好,异世崛起,且看她如何踩渣、虐渣、搞死渣渣!丹药,神器很稀奇?不好意思,丹炉在手,神器也有,神兽见她靠边走只是,她狂,有人比她更狂,天天要扑倒,小腰吃不消!“那啥可否打个商量?”某人眉峰一…
  • 重生之将门毒后
    沈妙谢景行《重生之将门毒后》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幽王盛宠之懒后独尊
    幽王盛宠懒后独尊
    “” 辰煊大陆,魔法盛行,强者为尊。她,天才少女,懒骨天成,偏偏桃花朵朵,艳冠群芳!一场意外,让她香消玉殒,命丧黄泉那一年,她28岁。她,麒麟郡主,重拾锋芒,叱咤风云。强者?弱者?都不是!她是至尊的巅峰!她是顶级的神话!那一年,她8岁。当她成为她,誓要让整个大陆俯首称臣!8岁又如何?强者不问年龄…
  • X处首席特工皇妃
    x处特工皇妃全文免费阅读
    “” 七夜,世界特工X集团第一王牌高手,代号007,风云榜榜单名列第一的超级强者,手上从无败绩,为人低调神秘莫测,武艺智慧超群,杀手界最璀璨的A级新星!风七夜,大夏皇朝‘名扬天下’的风氏家族七小姐,大夏皇朝第一纨绔大草包,大夏皇朝最大的笑话,为人骄横自大,素质低下,废物一枚!一朝失势,受尽了别人…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邪王嗜宠神医王妃 小说
    “”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废材狂妃:逆天大小姐
    白灵儿清清《废材狂妃:逆天大小姐》
    “” 身为隐世家族洛家的直系小姐,本该是万千荣宠,可惜身为废物,丑颜的她流放在外,受尽欺凌。为了挣脱命运的束缚,她带着绝世风华陨落,再睁眼,依旧是妖娆无双。一次意外,不受世俗约束的她落入了另一人的眼里心中,自此强强联手,风华尽显。面对杀戮,她笑颜依旧;面对阴谋,她信手而解;面对情仇,她干脆利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