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甜到你的心窝】小说书单
  • 贵女明珠
    小说《贵女明珠》TXT下载
    “甜宠”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贵女明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贵女明珠》作者:木芙蓉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 妈妈网
    “甜宠”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春暖香浓
    笑佳人的小说春暖香浓
    “甜宠” 晋江vip2016110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4282文章积分592,530,816陆明玉是将军府才貌双绝的三姑娘,上辈子亲情缘薄,唯有相公浓情蜜意,如胶似漆。重生回来,陆明玉医好爹爹护住娘亲,安心准备嫁人了,却撞破前夫完美隐藏的另一面。陆明玉决定换个夫君。追求者络绎不绝,陆明玉挑啊挑,等等…
  • 良陈美锦
    良辰美锦对词
    “甜宠”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开国太后纪事
    开国太后纪事完整版
    “甜宠” >内容介绍秦姝乍一穿越,就被泼了一盆狗血。痴等未婚夫多年,等来等去,却等来了未婚夫另娶高门妻的消息。接受不了不了现实的原主一头碰死。什么?勉为其难纳她为妾?呵呵,做你的春秋大梦。潇洒拿钱离开,立个女户,回老家种田去吧!谁知道一不小心,却捡到了一个儿子。但谁能告诉她,为毛她的儿子会这么叼?—…
  • 宦官的忠犬宣言
    宦官的忠quǎn宣言的皇帝
    “甜宠”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924正文完结,总书评数:3058当前被收藏数:6168一个刚刚进宫当上皇后就守活寡的年轻太后,执掌朝政十几年后,被羽翼丰满的小皇帝下令赐死。那时,只有她的太监总管为了她的一线生机慷慨赴死。也是在那时,太后娘娘第一次知晓了这个连男人都不能算的人至死不敢说出的卑微情意。…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 完结小说推荐
    “甜宠”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林家娇女
    林家娇女在线阅读
    “甜宠” 林沁,林家二小姐,父母的宠儿,哥哥姐姐悉心爱护的小妹妹,小日子过得无忧无虑。随父母兄姐回到京城,她的亲戚一下子多起来了,长兄娶妻、长姐出阁,林家二小姐的亲戚队伍越来越庞大,越来越豪华。不过,这些亲戚之中什么时候混进去了一个居心叵测的俊小子,居然号称要把她从林家带走,娶回他家里去?兹事体大,…
  • 重生之香途
    重生之香途章节
    “甜宠” 沈荷香上辈子没过几年好日子,这一世她觉得靠人不如靠已。凭着手中一捧清清泉,愣是在女人香脂膏粉间赚了个钵满盆溢,并过上了上辈子她做梦都想要的虚荣生活。但是,那个男人的聘礼是怎么回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龌蹉心思,不就是当年失口辱了你几句,大不了赔你银子就是了,快走快走,休想要我嫁给你下半辈子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