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推荐给你们(忱美)】小说书单
  • 一撞成缘,就要赖着你!
    吴星尚鹏《一撞成缘,就要赖着你!》
    “” 他是财迷心窍,没脸没皮的外卖小哥,他是坚韧不拔,功夫了得的武打演员。因为一场小车祸,两人开始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越相处,小财迷越不明白本是把他当好哥们的,可为什么这个好哥们竟然无缘无故地亲他!甚至还教唆他的鹦鹉对自己表白,恬不知耻地说什么想亲他,想狠狠地亲他!拜托,他是个实打实的男人好么…
  • 冷爸萌娃,总裁追夫记
    小说《冷爸萌娃,总裁追夫记》TXT下载
    “” 梁小初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幸的男生,每天的日常就是吃狗粮,看恩爱狗们秀恩爱!话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他发誓一定要脱单!否则就报社!可能是连老天爷都感受到了他无比的怨念,害怕他真的报复社会,..
  • 不服来战,巨星撩夫有危险
    烈日之下的沙滩温度在不断升高,但比气温还要高涨的却是人们的热情。熙熙攘攘的人群都在这个炎热的季节涌向
    “” 作为娱乐圈万众瞩目的新星,再加上绝不一般的背景,方燃的演艺事业可以说是如日中天。可谁曾想,这位人见人爱的方大少爷,在遇到夏晨轩这个“竞争对手”后,事事倒霉也就算了,就连光芒都被盖下去了一大半。“夏晨轩,你简直是我的克星!”终于,方燃决定会一会这个冤家,但事情发展到最后,谁曾想他竟会一步步走…
  • 为你上瘾
    为你上瘾by
    “” 她本是生来富贵的天之骄女,却被人构陷,受尽欺凌,尝尽冷暖。一直婚书竟让她远嫁弱番,是保护还是利用?柔弱如她,如何在和亲之路上保全自己?阴错阳差,她来到了另一个国家,在一场场的阴谋漩涡里,她又该如何为自己谋求幸福?是潇洒不羁却心有他属的七王爷?是表面温和实则腹黑的四王爷?是狂野霸道的弱番未婚…
  • 假戏真做吃掉你
    假戏真做吃掉你无弹窗
    “” 再世为人,冷冽狂纵的她穿越成为弱智儿,一夜之间,天晔大陆风云变幻!★★★★★叶家五小姐天生迟钝,二八年华却只有六岁智商,纵有惊世容颜却身份卑微,因着一场荒唐的指婚配与晔京太子为妃,只能成为一桩笑谈!世人欺她辱她,她却只会傻笑。百般欺凌,她以孩童的目光看着这个世界,却死不瞑目!★★★★★赤焰…
  • 恶魔的牢笼
    魔鬼的笼牢
    “”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 娱乐圈之巅峰王座
    夏清尚东《娱乐圈之巅峰王座》
    “” 《娱乐圈之巅峰王座》跑了十年龙套的夏清在好不容易等到转正机会的时候穿越了!好吧,穿越就穿越吧,这个异世界的娱乐圈排位制度还是挺好玩的。终于有机会好好演戏的夏清摩拳擦掌地朝着巅峰王座前进,结果偏偏遇到了生命中的克星!
  • 喂,你马甲掉了
    喂你的马甲掉了免费
    “” 软萌宅男配对精英律师,林清一直以为自己是先结婚后恋爱的典范,直到自家熊孩子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本尘封已久的书他才发现事情远远比他知道的有趣多了。林清:周毅!周毅狗腿道:来了,请问大人有什么吩咐?林清冷笑一声扫射他一眼并向他投出一颗炸弹:喂,你马甲掉了!
  • 宠夫成魔
    宠夫成魔下载txt
    “” 相恋三年才发现前男友是个渣,为了前途和富家千金订了婚。他唐锦从来就不是个大方的人,敢甩他?他会让他知道后悔两个字是如何写的!嫌他没钱?唐氏财阀三少爷的身份亮瞎你的狗眼!嫌他没地位?从娱乐圈小透明走向影帝宝座,他步步高升!嫌他没势力?他挥一挥手,前仆后继的人为他鞍前马后!就连娱乐圈神话都对他…
  • 忠犬攻是怎样养成的
    忠quǎn攻是如何养成的
    “” 肖盏:你的仇人太多,记不住。(⊙_⊙)苍邯:无须记,见之杀之。肖盏:拍卖会上珍品多,可惜我们没有钱。(⊙﹏⊙)苍邯:无须买,见之抢之。肖盏:杀杀杀!抢抢抢!死小孩儿,戾气太重滋生心魔啊!快给我除掉,不然怎么成仙!【文风依旧十分正经,偶尔会幽默一下,至于笑与不笑,全看各位笑点的高低(^_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