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用我的记忆来宠你】小说书单
  • 爱似烈酒封喉
    爱似烈酒封喉txt下载百度云
    “如果一个男人出轨,可以原谅吗?辛曼的答案是:不可原谅。一年恋情的终结,以她发现男友出轨开始,以男友发现她苦心隐瞒的秘密而结束。祁封绍指着她的鼻子,眼睛里充满了厌恶:“辛曼,没想到你竟然这样龌龊?你真恶心!”辛曼含泪转身,瓢泼大雨中踽踽独行。“按你们的规矩办。”夜场走廊上,薛淼从地下室的半开的门向里面看,毫不怜香惜玉地吩咐。这是第一次见,辛曼任务失败,只因为他一句话,被扒光了绑在地下室里忍受欺辱。他是C市薛氏掌权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众多名媛心仪向往的钻石单身权贵。而贴在她身上的的三个标签:26岁剩女,父不详,劣迹斑斑。” 如果一个男人出轨,可以原谅吗?辛曼的答案是:不可原谅。一年恋情的终结,以她发现男友出轨开始,以男友发现她苦心隐瞒的秘密而结束。祁封绍指着她的鼻子,眼睛里充满了厌恶:“辛曼,没想到你竟然这样龌龊?你真恶心!”辛曼含泪转身,瓢泼大雨中踽踽独行。“按你们的规矩办。”夜场走廊上,薛淼从地下室的半开…
  • 错爱成婚
    错爱成婚免费全文
    “许薇嫁给楚彦时,人人都惊羡她的运气,灰姑娘的蜕变。直到某一天,许薇亲眼看着楚彦和一个陌生的男人滚在一起,她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一年楚彦不愿碰她。可在她和楚彦离婚没多久,他却又转手牵着她的姐姐出现在媒体面前.我爱的人一直都是雯雯,我和许薇结婚不过是因为一场误会,雯雯肚子里已经有了我的孩子。.那一天,当他挽着他所谓心爱的女人在走红毯的时候。许薇正在产房里经历生死一线。就在那一天她发誓,她这一辈子都不会原谅楚彦。” 许薇嫁给楚彦时,人人都惊羡她的运气,灰姑娘的蜕变。直到某一天,许薇亲眼看着楚彦和一个陌生的男人滚在一起,她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一年楚彦不愿碰她。可在她和楚彦离婚没多久,他却又转手牵着她的姐姐出现在媒体面前:“我爱的人一直都是雯雯,我和许薇结婚不过是因为一场误会,雯雯肚子里已经有了我的孩子。”那…
  • 用我情深,换你救赎
    用我情深huàn你救赎小说下载
    “周纤纤一心想嫁入秦家,不为别的,只为心中那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处心积虑的攀上了秦家二少秦子寒,却反被秦子寒送给他的父亲做小老婆。  踏进秦家大门前,她只对那个男人说了一句话:“秦子寒,你会后悔的!”  硕大的秦家,处处都是阴谋算计,为了实现自己的目的,她盯上了秦家大少秦子言——秦家那个最稳重的男人。  秦子言的脸上有着这个世界上最温润的笑容,眸中却有着那种让人生畏的冷漠。  一步步引诱,一步步算计,最后失的是谁的心。  蚀骨缠绵,那个男人压着她,给她的温柔足以令她沉沦,赋予她耳边的话,却能将她伤得体无完肤。  “周纤纤,我秦子言见过下贱的女人,却没见过像你这般下贱的。”  她眸色迷离的笑,勾着他的脖子说得漫不经心:“这么说,我在你的心里还是特别的。”  百般纠缠,谁又是谁的救赎。  孤岛上,她曾问秦子言:“你愿意陪我永远留在这里吗?”  他答:“不愿意。”  她问:“为什么?”  他静默了好一会,才说:“大概没有爱你爱到那种程度吧?”  最后的最后,当鲜血染透胸口,她只想问他一句:“秦子言,现在你爱我爱到了什么程度?”” 周纤纤一心想嫁入秦家,不为别的,只为心中那个不可告人的秘密。处心积虑的攀上了秦家二少秦子寒,却反被秦子寒送给他的父亲做小老婆。踏进秦家大门前,她只对那个男人说了一句话:“秦子寒,你会后悔的!”硕大的秦家,处处都是阴谋算计,为了实现自己的目的,她盯上了秦家大少秦子言秦家那个最稳重的男人。秦子…
  • 慕先生,转身别回头
    莫先生转身别回头
    “老公离家出走四年,回来后竟要求同房?他丢了初恋,她弃了爱人。他们被捆绑在一段没有感情的婚姻里,慕北琛走了四年,梁暖暖静了四年。本以为,可以安稳的度过五年之期,却被老爷子的一道怀孕圣旨打乱。他们之间的纠缠自此开始,却无法了结……初恋情人的回归,爱人哥哥的报复,将他们的生活搅得天翻地覆,散了婚,断了情。梁暖暖以为自己的人生终于可以风平浪静了。慕北琛却将她牢牢的困在身前,“慕太太,哪走?”“慕先生,我只是你的前妻。”“前……妻……”若干天后,梁暖暖扶着腰,气急败坏的蹬着某个神清气爽的男人,“走开。”“老婆,咱们已经有一个儿子了,今晚再生个女儿。”“不!”” 老公离家出走四年,回来后竟要求同房?他丢了初恋,她弃了爱人。他们被捆绑在一段没有感情的婚姻里,慕北琛走了四年,梁暖暖静了四年。本以为,可以安稳的度过五年之期,却被老爷子的一道怀孕圣旨打乱。他们之间的纠缠自此开始,却无法了结初恋情人的回归,爱人哥哥的报复,将他们的生活搅得天翻地覆,散了婚,断…
  • 我爱过你,没有然后
    男主女主是骆安歌,杜樊川,夏琪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岁生日那天,男朋友跟我姐姐在我卧室滚床单。我怒剪渣男的命根子不成,反而伤了小三的胸,自己也落得个胃切除的凄惨下场。 渣男和小三想美美出国的愿望落空,小三把一切罪责推到我身上,而那个被我撞到的“贾宝玉”,居然想趁机吃我豆腐。 是可忍孰不可忍,我对着他的裤裆就是一脚。谁知道骆安歌居然说他那方面出了问题,要我负责。 而他要我负责的手段,竟是对我下药,完事后让渣男跟我同床。 囚禁,疯狂的占有,我以为是爱,可是,他亲手把我送到他的敌人的床上去。” 二十岁生日那天,男朋友跟我姐姐在我卧室滚床单。我怒剪渣男不成,反而伤了小三的胸,自己也落得个胃切除的凄惨下场。渣男和小三想美美出国的愿望落空,小三把一切罪责推到我身上,而那个被我撞到的“贾宝玉”,居然想趁机吃我豆腐。是可忍孰不可忍,我对着他的裤裆就是一脚。谁知道骆安歌居然说他那方面出了问题…
  • 蛰伏
    沈柏腾沈廷《蛰伏》
    “” “都说婊子无情戏子无义,梁笙,你呢。”“沈先生,我爱你。”“什么程度。”“愿意为你付出所有。”“比如利用美色讨我父亲欢心?”梁笙生来贫贱,被男人玩弄,被权贵欺压,被黑暗所笼罩,可这样肮脏的她,也会不知身份爱上一个男人。她爱上的男人,有这世界上最坚硬的心,最残忍的手段,最冰冷的情。她以为她有…
  • 离婚议嫁
    小说《离婚议嫁》TXT百度云
    “顾夏强自镇定,面对丈夫打着资助贫困少女的旗号让小三登堂入室。眼瞎了几年,今天,她总算是看清了!这样的感情,这样的男人,她何需执著? 为了离婚,她不惜与家人断绝关系。当她洒脱转身,前夫却纠缠不止!但是, 这世间男人何其多,比渣男好的男人,那就更多!当同样遭遇过背叛的男女相遇,只有他们,才了解彼此身上的伤痛,究竟有多深!都说,离婚的男人是个宝,离婚的女人不如草!且看她这不如草的女子,如何收服这块人人争抢的,珍贵奇宝!” 面对丈夫打着资助贫困少女的旗号让小三登堂入室,顾夏挣扎过、痛苦过,最终还是走上了离婚反击战这一条路。三年的婚姻不敌九零后小三楚楚可怜小白花一朵,眼瞎了几年,她总算是看清了!这样的感情,这样的男人,她何需执著?为了离婚,她不惜与家人断绝关系。当她洒脱转身,前夫却纠缠不止!但是,这世间男人何其…
  • 离开,就别再回来
    离开 就不要回来小说
    “我和安子逸曾有美好的初恋,但是我却为了一百万弃他而去!他是真心爱我,如今恨我入骨。安子逸笑的邪性对我说:“等我折腾够你,你才能爬走,这次只有我能说结束!” 后来,为了明哲保身,我贴上了傅擎戈。他能用钱来满足我所有的物质需求 ,又能护我周全。只是,我们两不相爱,更不相欠!某夜,我抱着傅公子失声痛哭:“傅兽,我的一百万没了,被一个叫安子逸的骗走了,骗走了……” 傅擎戈冷哼:“小贱人,你就这点出息!努力点,多陪爷几次,一百万不就回来了!”我是世人眼中唾弃的坏女人,我不在乎,在乎尊严当不了饭吃!他们说我没脸没皮,无下限,可我只想努力活下去!没钱,你也什么都不是!对吗?” 喜欢就点个追书吧↑↑↑↑↑我和安子逸曾有美好的初恋,但是我却为了一百万弃他而去!他是真心爱我,如今恨我入骨。安子逸笑的邪性对我说:“等我折腾够你,你才能爬走,这次只有我能说结束!”后来,为了明哲保身,我贴上了傅擎戈。他能用钱来满足我所有的物质需求,又能护我周全。只是,我们两不相爱,更不相欠…
  • 我就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我站在这里就是等你啊
    “那一夜,她意外珠胎暗结。去医院做人流,却撞见未婚夫陪妹妹来堕胎。她是海城最蛇蝎心肠、声名狼籍的女人。他是海城最乖谬不正、心狠手辣的男人。他们的心底都深藏着一个最肮脏的秘密。酒店里,他夹着烟,吞云吐雾,“做我的女人,我来治疗你的冷淡。”她不屑地轻嗤,“就算你很好,也征服不了我。”“是吗?”他们约定好了不爱,各取所需。直到那一日,他坐在证人席里,无情地指认,“她是凶手。”” 那一夜,她被陌生男人蒙住眼睛绑在床上惨遭欺辱,意外珠胎暗结。去医院做人流,却撞见未婚夫陪妹妹来堕胎。她是海城最蛇蝎心肠、声名狼籍的女人。他是海城最乖谬不正、心狠手辣的男人。他们的心底都深藏着一个最肮脏的秘密。酒店里,他夹着烟,吞云吐雾,做我的女人,我来治疗你的性冷淡。她不屑地轻嗤,就算财大…
  • 爱情这把刀
    爱情这把刀
    “未婚夫与自己的学生在车内***,当晚意外死在***的车里。 唐惊程亲眼目睹***全过程和未婚夫血淋淋的尸体,因此患上植物性精神紊乱,时时会有过激举动。 她带着未婚夫的骨灰去完成一个人的“蜜月”旅行。 旅行途中邂逅一陌生男子。 为报复未婚夫***,她借酒劲主动献身陌生男子。 关略:你想做什么? 唐惊程:爱! 关略:别发酒疯! 唐惊程:我没有,我很清醒。既然他能跟其他女人睡,为什么我不可以! 一夜厮缠,他让她如愿以偿,她却失身失心。 可当真相浮出水面她才知,陌生男子另有骇人身份,未婚夫的车祸也并非意外。 种种牵扯和隐情,一切都成了迷局。 他是下棋之人,她却只是局中一颗棋子。 可惜棋局缜密,他算对了所有人和事,是否能够算对自己的心?” 未婚夫与自己的学生在车内偷情,当晚意外死在偷情的车里。唐惊程亲眼目睹偷情全过程和未婚夫血淋淋的尸体,因此患上植物性精神紊乱,时时会有过激举动。她带着未婚夫的骨灰去完成一个人的“蜜月”旅行。旅行途中邂逅一陌生男子。为报复未婚夫偷情,她借酒劲主动献身陌生男子。关略:你想做什么?唐惊程:爱!关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