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穿书 📖】小说书单
  • 穿书之为何我完成不了捧杀
    小说《穿书之为何我完成不了捧杀》TXT下载
    “” 一觉醒来就现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自己穿成了未成年,一下子年轻了好多岁,据说还有了一个小萝卜头的未婚夫,而带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想法还没开始生活就现自己原来是穿到了之前看过的一本小说里,而自己的原身,不是主角的后宫,亦不是主角的红颜,而是主角的炮灰哥哥的炮灰未婚妻而已,除了幼儿时的短篇出现,就只…
  • 快穿之不二情书
    快穿之不二情书txt
    “” 安利一下新坑《荒野未凉》,求包养哟一样的快穿,不一样的情书。每一个女主角身边都有一个深情款款,默默付出,一厢情愿就要愿赌服输的男配角。他们求而不得,是温柔的贵公子,却一再被伤害。因为心疼他们,所以才有这样的一些故事。世界上本来就没有什么男配女配,在别人的生命充当配角,为什么不自己做自己的主…
  • 穿书之反派BOSS是我爹
    穿书我爹是大反派
    “” 反派是什么?反派是注定要被主角杀死的。BOSS是什么?BOSS是皮厚命大会活到最后的。反派BOSS是什么?是会活到最后然后挂掉的。穿成了反派BOSS的女儿怎么办?尤其是这个BOSS还是个蛇精病怎么办?BOSS总是作死怎么办?在线等急?围观群众:要镇定,先抱紧反派的金大腿,然后潜移默化把BO…
  • 穿书之恶女攻略
    书穿之恶女攻略txt百度云
    “” 秦楚玉无意中穿越到自己刚刚看完的小说中,更悲催的是她还成了那个爱慕男主、专门为男女主制造波澜、最后导致男女主感情更加深厚的脑残女配。拿着如此烂的一手牌,秦楚玉无语望天,她到底是逆袭呢?还是逆袭呢?还是逆袭呢粉丝群:575070800敲门砖:任意角色名"
  • 穿书:抱紧boss粗大腿
    书穿抱紧boss大腿免费阅读
    “” 白烯的一生过得都很悲催,被同父异母的姐姐陷害,被亲生父亲赶出家门,最后被车撞死,本以为自己解脱了,结果却变成自己曾经看过的一本小说里的炮灰女配!!为了活命,她表示,节操算什么,抱紧boss粗大腿才是硬道理!哎,前面那个boss,你女朋友落后面了!
  • 穿书女配之我是酱油党
    穿书之女配我是酱油
    “” 叶情做梦都没想到自己居然穿越到了一本自己写的书里,然后变成了恶毒女配,叶情想哭,其实我一点都不恶毒啊!我很纯良无害的!难道你们不知道拆CP是会被雷劈的吗?我不傻啊我!然而某一天,叶情发现,为什么原本属于忠犬的男配会向自己靠拢,难道你们不爱女主了吗?哎哎哎,别过来啊!妈妈,这里有个怪蜀黎啊!…
  • 穿书末世之重获幸福
    穿书女末世之重获幸福
    “” 原主田悦容一直也想不明白为什么穿越会是我,既然来了,回不去了,那咱怎么也要努力的活下去啊。即然是个小炮灰,那就离女主女配男主男配越远越好。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再彪悍的剧情也与我无关。呃,咱自带着金手指呐。本文是末世爽文,女主非小白非腹黑,往女强的大路上一去不复返。@各位书友要是…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57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贵女穿书守则
    穿书贵女的小说推荐
    “” 少女月下托腮,她眉弯轻轻蹙,态生两靥之愁。“白发三千丈,缘愁似个长。”爹问:“闺女,何故忧愁?”她寒:“莫拽文!”娘叹:“女儿,为何做这般小儿女态?”她呕:“别酸!”爹娘怒:“你到底想干什么!”眨巴眨巴水灵灵的大眼睛:“兮有美人兮,想嫁中山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穿越之极品书童
    穿越之极品书童txt免费下载
    “” 本应该在意外中死去,不料却穿到不明朝代。搞笑的他,身为书童,却是整天教导少爷泡妞,调戏府内小姐。聪明的他,第一次的作战就创造奇迹,立下汗马功劳。看他如何玩转古代,“骗”尽各家女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