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宠文甜文(让你盯着屏幕傻笑)】小说书单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名气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小说免费阅读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s市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小说未删减版
    “” 刘昊然、谭松韵主演同名网剧!属于80、90的共同青春。这一次,和整个青春作别。你还记得高中时的同桌吗?那个少年有世界上最明朗的笑容,那个女生有世界上最好看的侧影。高中三年,两个人的影子和粉笔灰交织在一起,黑白分明,在记忆里面转圈。本书以怀旧的笔触讲述了女主角耿耿和男主角余淮同桌三年的故事,…
  • GD,越恋越爱
    gd越练越爱
    “” 南音歌在去观看bb演唱会的路上被车撞了。啊啊啊!她好不容易攒够钱买的票啊,就这样悲催的无福消受先挂掉了。本以为这次肯定要去阎王那里报道了,再睁眼没想到她重生了,还从学渣变成了一个学霸脑子。既然上天让她重新来过,那么这次她势必要彻底颠覆上一世的平庸,我变得耀眼了是否会离你更近些?(简介无能,…
  • 只想和你好好的
    我只小说想和你好好的
    “” 晋江金榜vip20151110网络版完结总书评数16575当前被收藏数12408乔裕轻咳一声慢条斯理的笑着问,“其实我一直想问你,你有没有想过,以后你真进了这一行,别人会怎么称呼你?”纪思璇得意洋洋的刚打算开口,却忽然垮下脸来,愣愣的看着乔裕。纪工纪工......济公她苦着一张脸扑进他怀里…
  •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小说在线阅读
    “” ◆暖!萌!甜!几乎每一段都令人笑出声来,但也不乏泪点。◆真实恋爱成长回忆录,最萌最暖のLovestory。◆8张超萌爱心动全彩插图,随书赠送4张F君情怀卡。◆硬壳精装,全彩特种纸内页印刷。领证的前一晚我问他:“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他答:“不记得了。”“可是,为什么是我呢?”“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