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顶点
    “大爱!大爱!大爱……”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女帝直播攻略
    最强直播女帝攻略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废材小姐太妖孽
    废材妖孽九小姐
    “看哭了好几次呢” 她是古武世家的天才大小姐,光芒万丈,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黑暗双绝”之一。因为妹妹的背叛,她和搭档双双陨落。她是祈风城人人嘲笑的废物阿九。身为修炼家族的小姐,却是没有幻力源泉,不能修炼幻力,被家族发配到边远小城,最后被表姐打死在破落小院。当天才小姐带着在无尽虚空得到修炼至宝穿越到废物小姐身上…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免费
    “”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凤舞江山:腹黑魔王,跪下来
    小说《凤舞江山:腹黑魔王,跪下来》TXT百度云
    “” 【绝宠,爽文】睥睨六界的魔王陛下一心想把王妃宠成一个傻白甜,没想到宠着宠着,宠出一个嚣张狂傲的凶残萝莉。狂有狂的资本,逆天灵脉,上古神兽,极品重宝,统统供我驱策!神族太傲慢,砍了!妖族太奸诈,砍了!兽族太暴躁,砍了!魔族太魔王陛下不淡定了:“宝贝,老攻不能砍!”沈未凝:“魔王床上练功太频繁…
  • 毒倾天下:废材狂妃要逆天
    毒倾天下废材狂妃要逆天免费阅读
    “” 她名雪染,势必要血染整个天下!她,世界第一金牌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又疯又丑的将军府废材三小姐。从此,练得逆天灵术,成为绝世神医,驾驭上古神兽,从此世人再不敢欺辱她,而她千树万树桃花开遍,搅动风云,倾覆王朝,葱白玉手所指之处皆是她的天下!他,迦叶王朝第一妖孽的王爷,浅魅一笑,摄人心魂,他身负罪…
  • 百鬼夜行:鬼妃太妖孽
    百鬼夜行老妖
    “” 相传在这个世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持百鬼夜行册之人可召百鬼,齐出,听令人:人间必有大乱·····21世纪鬼才少女苏乐在一场意外后得到一枚发光的血石。与小组一齐参与研究血石的成员全部失联!睁开眼一个全新的大陆正等着她的到来·····楚歌的重生必定掀起整个大陆的变化!一双蓝紫色的眸子徐徐睁开,薄…
  • 万兽共尊:倾城召唤使
    万shòu独尊倾城召唤师
    “” 从那无尽地狱重生的千金,召唤万兽,踏平天下!誓要这世界,为她翻转,誓要这天地,为她倾覆,誓要这宇宙,为她破碎!这一世,她要开启逆天之路,兴盛无极!只是为什么,那些一个个以前避她如蛇蝎的男人,现在全部黏上来,既赶不走,又打不跑?柳玉凰:“我的仇,不需要你插手!”他说:“你的仇人,就是我的仇人…
  • 八系召唤师:废物嫡小姐
    八系召唤师废物嫡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 八系召唤师:废物嫡小姐夜之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