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重生穿越小说】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重生之少女特工王
    重生之少女特工王下载
    “” 她,是国际最隐秘特工组织的王牌特工,更是特工界的神话,世界特工排行榜第一人!她,生存在刀枪血口的血腥时代,神出鬼没,杀人无形,却免不了垂死在组织策划的一场惊心爆炸事件中。任务后的意外身亡,换来都市平凡少女的校园生活!因看不顺眼而被殴打至死的“丑女”?因贫困而借助奖学金上贵族学校被瞧不起的穷…
  • 重生鬼手毒医
    鬼手毒医
    “” ()()一场阴谋,她遭人设计,最终葬身火海。再睁眼,她意外重生为都市平凡少女——懦弱自卑?无知学渣?被人欺辱了只会忍气吞声?面对各种试图来挑衅的作死渣渣——夏琰(高冷):呵呵!想要我命的人,一个也不会放过,想要作死的人,我就送他去死!——夏琰上一世,她只会杀人,不料这一世却身怀妙手回春的异…
  • 星际全能女王
    星际全能女王免费阅读
    “” 丑女江瞳穿到两千年后的极品美女身上,却是个毁了容的,还带着个拖油瓶包子弟弟。还好附送了穿越福利——号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买不到的星际商场。从此炼丹、炼器、符箓、阵法、武技、功法,十项全能!至于商场发布的任务打怪升级之类她可以理解,可是这个推广任务是怎么回事?难道要她拉着人家的手说:“帅哥,你…
  • 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
    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全文免费下载
    “” 何为幻术:惑人心,可杀人,亦可救人。沐千瑾十几年贡献组织,却被当成研究体,血尽而亡。重来一次,回到命运的转折点。这一年,家中困苦,至亲尚在,沐千瑾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初三学生。意外拾得空间玉戒,内藏一只高冷萝莉,教她幻术修真,化身都市女王——左手出,摄人心魄,右手出,幻象纷呈。一双妙手,一对…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毁魅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都市之最强女王
    好看的都市女强小说
    “作者写的很好,不过呢,中间有一些内容细节有点乱。关于女主跟男主们的爱情描画,也还好。只是我觉得结局烂尾了,不应该是结局了,应该接着写啊。应该写女主和男主们相遇,之后会发生的事情,他们有没有再次回到地球?另外女主跟男主们,他们的孩子没有一个详细的番外。还有我想提醒各位读者,有人不喜欢这种女尊文。觉得女主见一个爱一个,呃,有点滥情。但我想说的是,女主角对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嗯,你们不喜欢女尊文可以不看,但这也是作者辛苦写的。不要因为是一女多夫,就觉得讨厌。***可以为什么一女多夫不可以” 她,凤澜倾,凤舞大陆惊才绝艳的女王,会画符,会摆阵,炼丹炼器,逆天无敌!却因爱错了人,让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她,凤澜倾,一名患有间歇性神经病的千金小姐。纯真、漂亮,身份高贵,标准的白富美。却因亲眼目睹了未婚夫和堂妹开房,受不了刺激,而病发身亡。当女王灵魂穿越,在都市中悄然重生。从此,纯…
  • 帝王宠之卿本妖娆
    帝王宠之卿本妖娆结局
    “” 这世上最悲催的是什么?其一,人在天堂,钱在银行。其二,D罩杯,一夜成了四季干扁豆。十一就是这样悲催的人,代号79811特务,还没来得及吃遍山珍海味,玩遍美男正太,就永别了可爱的二十一世纪,一朝变成容家傻女九小姐。从此,卿本妖娆,天天祸水。不过老天怜她,给了她几朵极是灿烂的桃花。不过任它桃花…
  • 邪医毒妃
    邪医毒妃免费
    “”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鬼王的绝sè宠妃
    “”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门外,不得入府。“本王此生绝不会娶你这般水性杨花的女子为妃,哪怕全天下的女子都死光了也不能!”一场痴情错爱,换来的却是他与庶妹的情意绵绵不堪忍辱,意外身亡。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地下佣兵城第一毒姬——千寄瑶!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