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纯爱纯爱】小说书单
  • 才下眉头
    才下眉头小说免费
    “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再遇见时,他已经将他忘记。明明在他看来是陌生人的相遇,可是胸腔传来的震动,却让他措手不及。他张开怀抱,不言不语,只把最温柔的笑容给他。让他记起在心底最温柔的地方,还有一个他,不能够去忘记。虽然他们相爱的太早,但这不妨碍他们可以一直走到老。就算外界的干扰再多,他们只为自己想要的爱情而生活。从…
  • 捡个神尊养成受
    师尊受养成
    “” 前世,他是夕颜神尊,为弥补天道,散尽修为,神魂消散之前,他与某上神定下誓约再世为人,他是落魄少爷花十七,被一小乞丐救下后,还顺带被他吃干抹净,美名其曰“圈养”。被乞丐圈养?花十七咬牙切齿,奈何居..
  • 徒弟他总想弄死我
    徒弟他总想弄死我
    “” 如果你的徒弟老想着弄死你,你咋办?装乖卖萌还是邪魅霸道?好像都不咋行,谁让他的徒弟是金手指主角呢!如果你抢了徒弟的金手指咋办?装萌卖傻外加赠送一颗心不知道行不行?10075478
  • 我超笔直的!
    我超笔直的晋江
    “” “宿醉”醒来后林二少发现他已经脱单了,而且对象还是他哥!林二少:这剧本不对,我超笔直的!食用指南:1.本文耽美,耽美,耽美。2.主角没有血缘关系。3.HE
  • 攻来顺受
    受被攻来回来做
    “” 有这么一只傻傻的小刺猬,会自己躺平了身子,露出白白的肚皮,然后对着大灰狼说:“来吃我吧,吃我吧。”有这么一只冷冷的大灰狼,会拍一拍小刺猬白嫩嫩的肚皮,舔着舌头说:“等养肥了再宰了吃。”
  • 饕餮用“餐”全攻略(快穿)
    饕餮用餐攻略小说
    “” 《饕餮用“餐”全攻略(快穿)》作者:判官【完结+番外】论恶兽饕餮食用凤凰的一百种方式饕餮:凤凰,吃了你,我便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凤凰:昔日有佛祖割肉饲鹰饕餮扒衣服中咦?好像有哪里理解不对了第1章三千世界,殊途同归人来人往的街市之中,车马如龙,午后时光一如往常般休闲自在。
  • 自己挖的坑果然要自己填
    自己挖的坑果然要自己填txt
    “” 说到莫白这个作家,无数读者表示又爱又恨。刻画人物栩栩如生、环境渲染扣人心弦、故事情节丝丝入扣可就是有一点,他总是随心所欲的,更!新!心情好的时候,一天更个五六万字;心情不好的时候,呵呵。手下有无数坑,高兴时添点儿土,不高兴,就坑着吧!众多读者:( ̄Д ̄)?大大,快被你玩坏了。好累,我们只想…
  • 老子就痞怎么着
    老子就痞怎么着txt百度云
    “我觉得还可以,受就是小白” 这是个痞少与善良单纯小白的故事;这是个痞少欺压可怜的小白的故事;这是个痞少差点被小白气死的故事;这是个痞少与小白强行同居的故事;这是个痞少与小白满满是爱的故事。(此文较为低能,不求别的,只为博君一笑..
  • 纨绔总受惹上攻
    纨绔总受惹上攻无删减版
    “” 6子谦,一个典型的纨绔公子哥,放荡不羁、风流成性,不爱美女,却偏偏爱招惹男人他肆无忌惮,他惹是生非,终于他在幽暗的酒吧惹上了不该惹的人那个男人淡漠疏离,那个男人气势无双6子谦发誓,他势必要得到他的心,任凭对方狂风暴雨,他自步步紧逼傅容希,惹上你我就不后悔,任凭你作践我,我便缠着你更紧于是鼎…
  • 老攻被捕了
    顾衍沈白《老攻被捕了》
    “跟镇魂一样,镇魂衍生版” 顾衍是纨绔翘楚,是恒城公安特情局唯一法定的继承局长,此人凭着与生俱来的绝世混功,在官场混的风生水起,情场浪的如鱼得水,推杯换盏间能电死一屋幺蛾子,人世间的吃喝嫖赌,逢场作戏他更是炉火纯青,五毒俱全。然,人贱自有天收,一日,顾向沈表白,沈问:“我要星星呢?”顾答:“绝不给月亮!”“我说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