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纯爱书单】小说书单
  • 北宋小厨师
    北宋小厨师全本txt
    “”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 重生宅男的末世守则
    重生宅男的末世生存守
    “” 晋江vip2016.9.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503文章积分228,836,048无空间、无异能、无大腿可抱的三无男主,小心谨慎的在末世生活了足足十年,没落进丧尸口中,却倒霉地死在两拨势力火并之中,实在有些让人怅然若失。可一睁眼,他竟回到了十年前、末世前三个月!他依旧是那个没有异能、没有…
  • 攻来顺受
    攻来顺受by
    “” 有这么一只傻傻的小刺猬,会自己躺平了身子,露出白白的肚皮,然后对着大灰狼说:“来吃我吧,吃我吧。”有这么一只冷冷的大灰狼,会拍一拍小刺猬白嫩嫩的肚皮,舔着舌头说:“等养肥了再宰了吃。”
  • 重生之苏岸
    重生之苏岸
    “” !001重生了苏岸睁开眼睛,满眼都是白花花的,有些刺眼,她下意识的抬起了胳膊挡住那刺眼的阳光,这下让她惊讶的瞪大了眼睛,这,这是?!伸在自己的眼前的是一对儿细细的胳膊,一双瘦弱但是白嫩的小手,再顺着这双手往上,自己身子居然变小了?!这是怎么回事?这么惊悚的事情,怎么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苏岸…
  • 重生之焚爱逆欢
    重生之焚爱逆欢开车
    “” 【重生主题征文参与作品】前世,他为了一个虚伪的男人背弃所有,害人性命,那人登高之时,他却是一旨诏书自尽。今生,再不信爱,只为报仇,百般谋算,千般手段,却被手中那颗冰雕的棋子,那个前世命丧于他手中的男人迷了心,荡了魂。爱已成空,惟欢而矣。柳墨言:段锦睿,我不会说出我爱你,但是,我却会牢牢地抓…
  • 我家boss是只攻
    我家boss是只攻txt下载
    “” 周轩一直觉得,为什么他对叶之渊就是狗血的一见钟情呢?如果是慢慢的了解的话,是不是就可以早点看清楚他的真面目?然后远远的躲着他?只是他抱着抱枕怨恨的看着某人时,最后还是被某人一个冷睥直接缩下了脑袋。我才不怕你!小声咕哝了一句。叶之渊撇开了眼光,没有理会他。半响才抬起头,然后扛起他,一把丢到了…
  • 段爱重生
    段爱重生
    “” “记住,你是我的,这一辈子,我是你的主人,你的眼里,心里,就算是在梦里,也只能是我。”“是。”“不许你跟那些莫名其妙的人靠近。”“是。”“说话也不行,你只能听从我的命...【(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王的祭品男后
    王的祭品男后 txt
    “” 陌上香坊2013.11.23VIP完结?总阅读数:3609342次总推荐数:1140次?他是无人需要无人在乎的私生子,家族的出卖妻子的抛弃让他成为了土著族的祭品献给了神;?他是高高在上冷漠众生的冥之王,臣子的唠叨姬妾的争宠让他出去散心却得到了美味儿的宝;?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却因为一场可笑…
  • 独占忠犬
    独占忠quǎntxt下载
    “” 你来跑,我来追,你骂我,我受着。某木:傲娇的小十,快投入我的怀抱吧!我会好好对你的!某十:追到手了,我会不会变成糟糠?某木:不会不会,你永远都是上等好糠!某十:凌木瑾,你给我去死一死!全文甜,结局HE,偶尔虐~放心点入!袖子的群~156344758~快戳进来吧!
  • 无赖反扑:反攻计划
    无赖反扑 反攻计划
    “”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无赖反扑:反攻计划【作者】牟小格【书籍简介】【浪漫轻松文,极品受,有JQ】刚从被前女友抛弃的绝望中出来,就发现自己的取向有问题。大学,头脑一热吻了会长,冷饮厅,蓝会长逼鑫恒告白。家中,同父异母的哥哥将鑫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