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都市娱乐各种】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的娱乐文”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子下载
    “末世现实世界来回穿,有没有想读的冲动?”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食人魔的美食盒
    美食的小说女主
    “好看不好看我也不知道,看简介挺吸引人的” 坐在名为“美食盒”的角斗场至尊观赏席上,看着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类勇者、兽人先知、精灵英雄们像野兽一样在泥泞和血污中互相搏杀,撕咬,只为争取那一点点肮脏的食物和生存的权利......已经站在刀塔大6的顶点,站在一切之上的食人魔之王戈隆突然间开始怀念起孩童时的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还有那本妈妈…
  • 超级电力强国
    超级电力强国 txt
    “电电电,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很严肃的撕b!一点也不搞笑!/book/要水500字才能发布这个章节,千万别订阅这章!!
  • 都市之巫法无天
    都市之巫法无天有声小说
    “也没看啦,不过看书名就不错” 二十五岁的李简突然得到了八百多年后属于自己的记忆。透过这份记忆,李简看到了自己人生的无限可能。透过这份记忆,李简从凡人中超侪而出。透过这份记忆,李简发现,原来这个世界是如此的单纯,只要力量足够强大,就可以不受任何束缚。只要自己巫道修为足够高,就可以打破一切世人的约定俗成,无视个人、组织、国…
  • 巨星夫妻
    巨星夫妻千千
    “娱乐文,单女主,好看不浪不弱智不拖沓剧情不水” 张乐,拍了些小广告的不入流小导演,忽然红透半边天,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不过,让他郁闷的是:他红,不是因为他那惊人的才华,也不是因为穿越重生后的金手指,而是因为他有一个当红的明星老婆。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
  • 农家仙田
    种田文小说农家仙田
    “休闲的种田文” 李青云带着灵霄道人和一空大师,刚进入阵旗范围,钱小二就冲了过去,‘激’动得眼圈发红,哽咽道:“大哥,你们怎么真来了?太危险了!”如果说李青云刚到小妖界,第一次救他时,提出了报酬和条件,钱小二虽然感‘激’,也没把他当成救命恩人,但这一次,简直十死无生,李青云能来,着实让他感动。.:。当然,如…
  • 穿越到游戏商店
    穿越到游戏商
    “还好吧→_→” 第0443章仙剑派驻地虽然不在大理城中,但联络起来并不麻烦,白苗族长取出一只锦盒,里面有个样子古怪差不多鸡蛋大小的蛊虫,叫传音蛊盖罗娇在一边对戚枫解释说,这种传音蛊成对而生,两只哪怕相隔千里,都可以传递声音。戚枫觉得这看起来和质量效应那边的量子纠缠通讯差不多嘛。其实,在质量效应世界,还有一…
  • 大唐城管大队
    男主女主是徐阳,李二,李世民的小说是什么
    “城管来了,就问你怕不怕” “大唐城管是我国秘密发展的准军事化组织,平时管理城市,锻炼游击战术;战时可编入正式军.是一支可冲锋,可侦察,能吃苦,能忍耐,能奋战的优秀后备军。”徐阳整了整衣冠,道:“作为大唐新闻发言人,我庄严承诺我国对外绝对不首先使用城管。”“在我们眼里,突厥骑兵如果是尘埃的话,我们就是沙尘暴”摘自《城…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无错百度云
    “题材挺新颖的,四万年后的修真,科技与修真同在”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