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书单:】小说书单
  • 仙诀
    小说仙诀
    “” 大道三千,成仙可有秘诀?平凡女修,如何求得长生?请看,一个平凡女子的修仙之路。新书起点同步发作,请搜索:最强女仙(书坊),或者看下面隆重推荐作品的第一个。记得搜索出来是《最强女仙(书坊)》,后面有括号的才是作者写的,大家千万不要看错啦。
  • 仙渡
    仙渡 有声小说
    “” 【文艺版】半册竹简,掌上世界。随身携带一方私人小天地,快乐种田,踏实修行。澜水河畔长虹经天,少年的笑容狡黠而温暖。——仙灵做舟,你渡还是不渡?【口水版】好不容易成为昆仑正式弟子,叶青篱没想到的是,自己领到的第一个师门任务居然是带孩子。仙渡玉磬书院V群开学啦,欢迎诸位道友前来就读^^群号:1…
  • 一仙难求
    一仙难求无弹窗免费阅读
    “” show_index2();作品相关关于设定的闲话作品相关关于上架更新等等一些废话作品相关10.8.15停更一天作品相关关于小本被盗的伤心往事作品相关咳,开始修BUG第一卷、仙路迢迢001、陌家村第一卷、仙路迢迢002、祠堂异事第一卷、仙路迢迢003、陌家祖先第一卷、仙路迢迢004、醒来第…
  • 末日乐园
    末日乐园 无错版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浮生物语
    浮生物语3无弹窗
    “” 千百年前,她曾是爱上了水神的小小树妖,在经历过与水神幻灭的悲情爱恋后,她独自活到现世,变成了“不停”甜品店的老板娘。她会泡一种叫做浮生的茶,她店铺里会来很多奇怪的客人。每个客人都会喝到她的茶,给她说一个自己的故事,那是妖怪们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俊美的猫妖少年爱上一条鱼、视觉系的美艳狐狸守护着…
  • 青云之上
    青云之上txt百度网盘
    “青云之上,不过她一人而已。” 世人常言"直上青云",却从未有人见过青云之上究竟是何样子。平安盛世,却有一少女执杖负箧,逆天而行。只为看上一眼,青云之上,是为何物!茫茫仙路,诡谲变幻。匆匆人世,转瞬沧桑。修道之人究竟为何执迷这九重青天?种种迷障,万般道法,在少女的前行之路上一一展开。【感谢支持】新年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
  • 金手指女配的修仙日子
    端木沈谦《金手指女配的修仙日子》
    “” 欢脱版:有空间,有法宝,有势力,有资质就这样还能混得个身殒道消墨沉舟表示,压力很大正剧版:这一条尸山血海的通天之路墨沉舟一路走来不曾有半分迷惘文笔粗劣,不喜勿入,谢绝拍砖PS:此女主性格精分,信奉睚眦必报,想看温柔女主的请免进~~因个人原因,周一到周五16:30前回复各位大大的留言,晚于这…
  • 仙灵图谱
    仙灵图谱精校版txt
    “” 万年前的倾天之祸,沧溟界与各界隔绝,通天大道就此断绝。万年过去,第十三代天机子终于开口断言:通天之途开启,就在此代!且看我,携仙灵图谱,开通天之途。道有三千,易有两极,上下四方曰宇,往古来今曰宙宏大的修仙世界,绵延上千万年,四天万界,亿万生灵炼气、筑基、结丹、元婴直至大乘无数生灵在通天大道…
  • 慢慢仙途
    慢慢仙途有声书
    “” 萧瑶终于飞升了,但这个真仙界似乎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那是什么,人参精?”“不,那是萝卜,白萝卜精。”“那又是什么,章鱼妖?”“嘘,别乱说,那是飞霞真君第三十六子。”“哦,飞霞真君不是只蘑菇精么,她儿子怎么长了那么多只手?”“话说某一日飞霞真君去赶海,在抓一只章鱼时凑巧碰上旭日东升,于是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