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重生玄幻大陆】小说书单
  • 凰后万万岁
    小说《凰后万万岁》TXT下载
    “” 21世纪金牌特种兵,穿越成了夜家废物。身为夜家直系血脉的嫡女,遭遇设计毁她心玉,夺她家,流落街头。锋芒展露,她踏上强者的不归路,在大陆上混的风生水起,成为巅峰神话。伯伯设计,外人刁难,美男蜂拥,没事,咱遇神杀神,遇佛弑佛!“废物,你想跟我争夺盟主之位,你还不够格!”女人娇蛮大喝,一挥手,招…
  • 狂凤倾天下
    狂凤倾天下下载
    “” 神魔大陆,一个武道为尊,强者称霸的国度。矗立在神魔大陆最中心位置的凌家堡无疑就是强者之中的佼佼者。可这强大之中也有那么一个例外,这便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凌家嫡女凌九夜。外界传闻,她生来丑陋,双腿还是残
  • 一世轻狂:妖娆魔妃破苍穹
    一世轻狂妖娆魔妃破苍穹小说下载
    “” 她本是二十二世纪K集团的女王,却阴差阳错的被召唤到了一个未知的大陆。一场灵魂的交换,她成了那个被人扒光衣服,浑身是血的绑在熊熊烈火里,人人喊诛的妖怪墨家三小姐。当那双诡异的红眸在次睁开时,她早已经不是她。欺她之人,她便杀之!辱她之人,她便灭之!负她之人,她便除之!风云暗涌,九天之上,他说:…
  • 薄情佣兵妃:嚣张女丞相
    嚣张女丞相有声小说
    “” 第一佣兵穿越,萧家十三少从此扬名,凭着体内神奇玲珑塔,她翻云覆雨,纤手遮天。比玄兽?我有兽王为奴!比身手?我是玄武双修!比炼丹?咳,本人是紫玉阶丹师,你真的确定?!“他”富可敌国,“他”武冠天下,“他”妻妾成群,“他”风流纨绔,“他”指点江山令天下易主,“他”傲行九洲让众生仰慕。世人皆知,…
  • 药门重生:神医庶女
    药门重生神医庶女 小说
    “” 祁府庶出三小姐体弱从小被送出祁府到偏远村庄里休养,一场大病从此她香消玉殒。同一时间,现代药门世家传人殷凤凤灵魂被卷入祁府三小姐身体。肉体与灵魂的重新组合,她祁瑶枫,重生了!七皇子天生潋滟紫眸,双腿不能行走常年依赖于轮椅,脾气暴躁异常,难以揣测。对于七皇子,第一世家的祁府嫡庶女都不愿意嫁。所…
  • 倾城召唤师
    倾城召唤师楚颜
    “” (全文完结)一朝穿越,相府嫡女,废材一枚,人人来打,人人来欺,却不知这破烂身体早已不同往昔。史无前例“超神体”,亮瞎你们狗眼。扮猪吃老虎,搅得你们昏天暗地。拐个重口味妖孽美男,携手妖孽祸乱天下。让那些欺压她的人,都哭死去吧。咦,有只神兽?抢过来!咦,有重宝?夺过来!什么?你要来抢老娘的妖孽…
  • 王牌痞妃:医毒三小姐
    王牌痞妃 医毒三小姐 txt下载
    “” 被堂姐背后暗算,你玩阴耍狠,不妨见识下什么叫毒,毒侵骨髓,谁玩得过我?21世纪王牌特工南荣雪晴,穿越成就天下第一超级医女,夺命毒心,冰雪冷傲,世称“医毒”。曾经修炼一途锲而不舍,终破茧化蝶。如今握生死,掌轮回,傲震异界。——————“南荣医神,等等,你每次给男人治病都喜欢这么兴奋?”“我的…
  • 金牌幻宠师:至尊狂妃训邪王
    至尊狂妃训邪王 小说
    “” 【正文已完结】21世纪金牌特种兵为国捐躯,穿越后是楚家人人喊打的废物七小姐,身边还有一个非常天才又腹黑的儿子。幻师?她家宝贝是神秘的幻宠师!炼药师?她把极品丹给她家宝贝当零食吃!幻兽?神王兽是她家宝贝的坐骑!他是有着多重身份妖孽无双的光明圣皇,却唯独对她蚀宠入骨。“伤她者,死!”九天之上,…
  • 诛天狂妃:草包大小姐
    惊天草包小姐
    “” 她灵魂出窍,成为异世丞相府不受宠的嫡女黎清末,她本丑陋的阴阳脸,蠢笨的脑袋,她是盛传的全能废材大小姐。当她再次睁开美眸时,废物?一夜间突破二级橙色斗气,你能吗?我有魔兽火麒麟为兽,神兽冰魄银狐为宠,你有吗?丑陋蠢笨?你能让天下第一美男死心塌地只爱你一人吗?欺我废物,让你试试生不如死的滋味,…
  • 天下为聘:腹黑邪皇逆天妃
    天下为聘腹黑邪皇
    “” 她,21世纪金牌杀手,却穿成最无能的废材小姐。奴仆不耻?好样的,姐就给你们看看何为涅槃重生,玩转你全大陆!全国追捧冷男神:你爬上了我的床,我会负责!某女:那是我被下了药!邪魅妖孽痞皇尊:你要对本尊负责,本尊险些被你强了。某女:靠,那会我神志不清!此地,美男云集,却偏生,全都围她转!唯有一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