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韩娱现代系统】小说书单
  • 我脑里有个微信系统
    我的脑里有个微信系统
    “....” 一梦醒来,脑海里多了个微信系统。摇一摇:随机三神将,可选其一附体十分钟。黄飞鸿、叶问这些武道宗师挺好,多智近乎妖的孔明凤雏也行,系统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会出现张三丰、张道陵这种陆地神仙?漂流瓶:坑爹的净捞取些艺甄化境的杨贵妃、李师师,什么!还有青葱未长成的貂蝉和西施?我想捞的是兰亭序真迹,哪…
  • 子弹世界
    小说《子弹世界》TXT百度云
    “ 1...” amp;nbp;amp;nbp;amp;nbp;amp;nbp;这是一个游戏!amp;nbp;amp;nbp;amp;nbp;amp;nbp;这不像是一个游戏!amp;nbp;amp;nbp;amp;nbp;amp;nbp;这个游戏,没有hp,没有p,没有xp!amp;nbp;amp;nb…
  • 韩娱之我为搞笑狂
    男主女主是小凤,泰妍,刘在石的小说是什么
    “....” ()()amp;amp;amp;amp;杯具的人生不需要解释,莫名的魂穿成棒子,莫名的被夺舍,莫名的被逼当搞笑艺人,罗凤恩带你领略2017的韩娱故事。amp;amp;amp;amp;2017年女团盛世已经过去,曾经盛极一时的女团也逐渐凋零。少女时代经过队员退团,解约,恋爱,结婚等一系列的冲…
  • 完美世界
    完美世全文免费阅读全集下载
    “....”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超级包裹
    小说 超级包裹
    “....” 为了省钱,苦逼的叶小雷从废品收购站掏来一顶劣质虚拟头盔,然而,劣质头盔虽然丑了点、漏电多了点,但一次意外,却让叶小雷惊喜连连生化兵:受感染的士兵,超强毒素攻击,超快移动速度。巨人:获基因改造,体型进化,拥有顽强的生命力和惊人的力量。枪手:灵巧的双手,更远的视觉效果,赋予他超远程攻击,令人防…
  • 请回答二零一四
    请回答二零一四起点
    “,....” 时间是2017年,这一年少女时代十年了。成员们专注于个人活动,已经两年没有作为团体发专辑。十周年到来之际,泰妍询问了成员们的意见后,向公司递交了十周年纪念专辑的申请,却被公司以各种理由一再拖延。Jessica开了一家潮品店,但因不善经营濒临倒闭。Sunny已经做了两年电台DJ,对DJ的生活…
  • 城战系统
    城战系统说
    “....” 城战系统终于落幕,这本书陪伴了我近三年,占据了我三年的人生。如果城战系统给您带来了快乐,那将是我的荣幸;如果城战系统让您感觉不适,那么很抱歉,这就是我的风格,也希望您用宽容的目光看待这个我努力了三年的结晶。有很多话想说,但是现在都不知该从何说起了,这本书严格来说,并不是我一个人的,没有众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