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各种女频类型】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小说家兄作死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女配修仙:炮灰当自强
    女配修仙炮灰当自强txt
    “” 作为男主修仙文中的大炮灰,江蓠用自己的死把男主逼上了叛出门派,四处建功立业开后宫的王霸之路,同时也让正道第一宗门的门主走上了追杀天命男主,化身超级大反派的鬼畜作死之路。做炮灰做到这份上,堪称生得壮烈,死得更壮烈了。穿越过来的某女表示,为了修真世界和平和稳定,她要努力活下去,努力不炮灰!可是…
  • 仙道女配逆袭记
    男主女主是叶长安,叶修,钟灵昀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梦飞仙途
    白冰慕婉柔《梦飞仙途》
    “” 资质绝佳、运气开挂穿越嫡女,拥神秘仙球,拐神袛师父、携众伙伴玩转异世!现代孤女白冰,在下班高峰期例行堵车途中,被从天而降不明物体击中瞬间失去意识。再次睁眼,白冰现自己置身极为陌生的环境中,周围全是身着疑似古装的陌生人,更惊悚的是她感觉自己竟然变成了一个婴儿几年后她终于知道当初砸中她的不是馅…
  • 恐怖女主播
    消失的恐怖主播
    “”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 仙诀
    仙诀
    “” 大道三千,成仙可有秘诀?平凡女修,如何求得长生?请看,一个平凡女子的修仙之路。新书起点同步发作,请搜索:最强女仙(书坊),或者看下面隆重推荐作品的第一个。记得搜索出来是《最强女仙(书坊)》,后面有括号的才是作者写的,大家千万不要看错啦。
  • 一品仙娇
    一品仙娇
    “” 一品仙娇-文飘过峰
  • 极品飞仙
    极品飞仙免费阅读
    “” 琴双游目四顾,便看到不远处也有着一片隆起的齑粉。看来童荒他们也曾经想要收起一些骨头,不过都化为了齑粉,这才没有理会其它的骨头。琴双抬头,心中有些推测。是这座大阵,在大阵恢复之后,封死了一切,这里死亡了这么多的生物,死气泄露不出去,最终腐蚀了一切。目光望向了周围的古木,心中有些诧异。这些古木…
  • 剑修行录
    剑修行录全文
    “” 行录,道家的一种修行方法。指各种必须遵守的道德规范。剑修行录,指剑修求道的规范,这规范是谁界定?天?地?或者是人本身?穿越到陌生并且闪瞎你狗眼,充斥着美女俊男强者高手各种高贵冷艳的仙家世界里,一个身无长物的平凡女子该当如何?持剑之手应杀伐无情还是映证道心,御剑之道应抛却前尘或承缘随性?也许…
  • 骄娇无双
    林家成骄娇无双txt下载
    “” (入文请谨慎!本文苏!金手指巨粗!)南北朝时期,重生伪病娇美人的骄华无双之路。她有一个尝尽世间磨难痛苦,称孤道寡后,在她坟前痛哭的幼弟。她有一个伟大无比,却只在传说中荣耀的祖宗。她家世富贵,她有出众之貌,可她死时,还是双十年华##《骄娇无双》为林家成魏晋系列第三部。第一部《媚公卿》,东晋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