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重生为妖的小说】小说书单
  • 超级电鳗分身
    超级电鳗分身txt宝书
    “死tj” 因为一次意外,陈凡意外的获得一条电鳗作为分身!作为一个很有想法的人,陈凡当然要好好的研究一下这电鳗分身。船长们,还在为索马里海盗而头疼吗?来网站上雇佣我吧,保证让你的船比美国航母护航还安全!什么什么?阿三新下水了一艘隐形护卫舰?这家伙难道忘了海洋里我说的算了吗?不按吨位缴纳保护费,那就等着…
  • 蟒生异界
    蟒生异界txt书包
    “很不错” 蟒生异界Cena
  • 狂蟒之灾
    章节进入狂蟒之灾
    “不错” 白宫:各大巨头沉默无言,他们都被卫星拍摄的画面震惊了!!!洛杉矶,巨大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此时、数十万计的巨蟒进攻着洛杉矶,一群群巨蟒狂流仿若浩瀚无边的湛蓝海洋,看那情景,整个街道都被蟒蛇覆盖,这是真的发生蟒灾了整个洛杉矶陷入恐慌,尖叫声、求救声在洛杉矶的天空中交响大地染成了血红色,地上…
  • 截教小妖
    上财截教小妖
    “不错的” 秦华穿越了,到了强人遍地的洪荒,他却成了一只没有自保能力的小妖。赶上了鸿钧讲道末班车,人阐两教嫌弃他是妖,西方二圣对他恨之人骨,女蜗娘娘摇头叹息:你还是走吧!没奈何,他只好投人截教。他将如何走自己路,寻自己的道,在以后的封神大劫中保住自己的命,保住在意自己和自己在意的人的命,让我们拭目以待…
  • 功夫神虎
    功夫神虎txt新浪
    “还可以” 讲述一个内家化劲武者转世重生为一只东北虎的玄幻故事!东北虎拥有远比人类强大的躯体,如果修炼人类创造出的内家功夫,那将会发生什么不可思议的变化呢?.....PS1:本书使用《龙蛇演义》中神机大大所总结的修炼层次:明劲,暗劲,化劲,丹劲,罡劲(外罡,内罡),金刚不坏(至诚之道)....PS2:…
  • 异界之兽行
    异界之shòu行免费阅读
    “鼠” 在这里没有斗气与魔法,惟有幻兽才是最强的力量。李扬穿越之后居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老鼠,而且还是鼠群中最弱小的那一只,至于原因,他一直怀疑是因为之前揍了一条神龙以最弱小幻兽的身份,他该如何在异界生存下去。对此李扬表示鸭梨很大。【书友交流意见群:(64620159)】我最开心的事,便是看着收藏…
  • 重林巨蜥
    重林yw巨蜥
    “前面不错,可惜后面烂尾,可看” 此处巨蜥出没,注意安全!!!讲述一个从小修炼金钟罩的特种兵陈南,重生为一只丛林巨蜥。因为修炼金钟罩激了它体内的巨龙基因,慢慢的成为伟大的巨龙。以及在此期间生的各种探险故事。此书将会给您一步步讲述丛林的神秘:食人鱼,森林大火,雷暴,蚁潮,神秘生物,食人部落,远古神庙,诡异漩涡等等的冒险故事。…
  • 重生成妖
    小说《重生成妖》TXT下载
    “不错” 一个倒霉的物理学博士,穿越到了西游的世界,重生在灵台方寸山上的一只普通的乌鸦身上,正赶上孙悟空初来灵台方寸山学艺,然后,跟着猴子偷师这是一个妖怪的故事,这是一段妖族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成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妖之祖
    万妖之祖txt全集下载 完整版
    “我个人看的第一本重生为妖的小说,觉得很不错,作为第一本,推荐了”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万妖之祖/作者:孤独漂流][精校版]第001章重生为虎“嗷!!”一声震天的虎啸声在荒蛮的远古山脉中响起,不难听出…
  • 重生猛禽
    重生猛禽小说完整版
    “完本,再介绍一本◣鼠之妖途◢,记得好久了好像,百度可以找到” 张杰重生在了一只“转基因”小鸡身上,在现代都市中,先修国术,锻炼体魄、接着修真,淬炼神魂。变禽兽、变猛兽、变妖兽、变灵兽、变神兽————————变火系的凤凰,还是变冰系的大鹏,对张杰来说,是个很值得思考的问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猛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